AirPods Pro無預警登場了!採入耳式設計、新增「主動降噪」功能提升品質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irPods Pro無預警登場了!採入耳式設計、新增「主動降噪」功能提升品質
AirPods Pro無預警登場了!採入耳式設計、新增「主動降噪」功能提升品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今早發出了新聞稿,表示將推出全新的真‧無線耳機AirPods Pro,預計在10月30日上市。此次AirPods Pro的設計與先前流出的消息一樣,是採入耳式設計,並且有著降造功能,讓用戶有更少的收聽品質。只是可惜的是,目前首發國家不包含台灣,所以台灣的果粉們可能還需要再等等。

據官方的消息可知,AirPods Pro是款入耳式耳機,每副耳機都提供三種不同尺寸的軟矽膠耳塞套,讓使用者們可以自由挑選適合自己耳朵的尺寸,進一步提升配戴的舒適性。

另外,Apple鑒於許多使用者都將AirPods配戴去運動,因此此次AirPods Pro還新增了防水、防汗功能,讓其比較不會有脫落的情況發生。而AirPods Pro也採用全新的透氣系統來維持耳內壓力平均,進而把其他入耳式耳機可能帶來的不適降到最低。

電池續航力方面,AirPods Pro可提供達5個小時的聆聽時間。在「主動降噪」模式中,每次AirPods Pro充電一次,聆聽時間可達4.5小時、通話3.5小時。若靠著無線充電盒進和多次額外的充電情況,AirPods Pro可運作的時間將可超過24小時。

至於消費者最好奇的價格問題,AirPods Pro定價為新台幣7,990元,目前開放美國及其他25個國家與地區開始訂購。但由於台灣並不是在首波的名單內,想要購買的果粉們可能還是需要再等一段時間。

消息來源:Apple

照片來源:Appl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妳有下載嗎?有惡意程式偽裝「美顏APP」 竊讀用戶簡訊進行付費

Android系統驚傳漏洞!手機恐被駭客監控 Google公布14款手機清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