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明年將推首隻全螢幕智慧型手機 將讓5G結合「獨家技術」搶攻市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明年將推首隻全螢幕智慧型手機 將讓5G結合「獨家技術」搶攻市場!
HTC明年將推首隻全螢幕智慧型手機 將讓5G結合「獨家技術」搶攻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近年HTC的產品較專注於VR領域,鮮少在智慧型手機上推出有重大革新的機種。不過如今HTC的粉絲們可要好好注意一下了!因為HTC台灣總經理陳柏諭就預告,除了今年年底將會推出新手機外,明年還會發布5G手機。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陳柏諭受訪時表示,目前HTC有高達6成的銷售額都是靠萬元的機種來累積,因此他們還是會持續經營這一塊。此外,他們也不會因為VR成功而放棄智慧型手機的市場,因此計畫將於年底發表新的4G手機,同時也會在明年第一季,配合電信商發表5G手機。

為什麼HTC打算在明年第一季發表5G手機呢?因為全球已經有不少的手機品牌相繼發表了5G手機,只是在台灣上線的時間未定,因此HTC很有可能是想搶下5G商用時的第一波商機。

此外,陳柏諭也透露,HTC也試著搭配5G網路,想讓旗下的VR平台應用在自家的智慧型手機上,這樣就可以推出具有市場區隔性的產品,希望可以再次奪得市場的青睞。

不過目前關於新機的相關消息相當地少,且5G的啟用確切日期仍尚未確定。因此今年的新機應該是跟6月所推出的U19e差不多,而明年的5G手機很有可能會是HTC首款全螢幕智慧型手機,因為相關的技術專利已在NCC進行認證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掀起風潮?比爾蓋茲投資「植物肉」 掛牌上市股價飆

被川普叫「提姆‧蘋果」 Apple CEO庫克超高EQ回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