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叫「提姆‧蘋果」 Apple CEO庫克超高EQ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被川普叫「提姆‧蘋果」 Apple CEO庫克超高EQ回應了!
  • 字級
被川普叫「提姆‧蘋果」 Apple CEO庫克超高EQ回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昨(8)日,美國總統川普在一場會議中,直接把Apple的CEO 提姆‧庫克(Tim Cook)直接叫成 提姆‧蘋果(Tim Apple),更扯的是,庫克的名牌就放在川普的眼前。所有的媒體看到這幕簡直傻眼,畫面一出更引起網友們瘋狂的嘲諷。不過對此,庫克卻靠著超高EQ與幽默化解了這叫錯名字的烏龍笑話!

美國總統川普一直以來的言論與行徑,在國內外許多民眾眼裡都是「荒唐至極」,此次鬧出這麼大的風波,勢必會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因此,當川普把庫克叫成Tim Apple後,不少網友們為了要嘲諷川普鬧出的低級笑話,紛紛把美國許多知名大廠的創辦人與品牌名稱做結合,像是比爾蓋茲就變成了Bill Microsoft、馬克祖克柏則變成Mark Facebook,而當今世界首富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則變成了Jeff Amazon笑翻了許多網友。

不過對於這起叫錯名字的烏龍事件,在現場的「提姆蘋果」淡定地面對川普。待會議結束後,庫克也相當幽默地在Twitter上自我解嘲,不但把名字改成了「提姆蘋果」在Apple的部分更以當今蘋果的公司商標來代替,讓網友們忍不住直讚庫克的EQ真的很高。

被川普叫「提姆‧蘋果」 Apple CEO庫克超高EQ回應了! 5

但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在庫克在推特後改名成「提姆蘋果」後還鬧了場小風波,因為蘋果的商標在一些非IOS系統的電腦或者手機上面會因為缺乏圖檔而沒辦法顯示,所以這也讓「提姆蘋果」在Twitter上的名字變得相當詭異,也引起了不少網友們討論IOS系統與安卓系統的差異。

消息來源:Twitter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wit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