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鏡頭害螢幕開洞 三星將設法把它藏面板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爽前鏡頭害螢幕開洞 三星將設法把它藏面板下
不爽前鏡頭害螢幕開洞  三星將設法把它藏面板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智慧型手機的發展方向也越來越明確。當今的手機大廠們,對螢幕的首要目標就是打造出「全螢幕手機」。然而由於現在受限於技術,最多只能做到「開孔螢幕」的程度,不過為了要往最理想的目標前進,三星的研發副總裁便說出了未來公司對螢幕的目標為何! 

 日前三星的S10旗艦機剛釋出,便可從它的外觀發現,這支手機採用的是「開孔螢幕」,顧名思義就在手機螢幕上打洞並配置前鏡頭,雖說這樣已經讓S10幾乎接近了「全螢幕手機」,不過對於三星的研發部來說,這樣的結果並不滿意,因為他們所追求的就是完全沒有瀏海、沒有邊框、沒有挖洞的「全螢幕手機」。 

 對此,三星顯示研發副總裁受訪時表示,為了要讓全螢幕手機完美地問世,他們將把技術發揮到極致,希望看不見螢幕上前鏡頭的開孔,同時也不影響拍攝功能。照他的說法,也就是他們的最終目標就是要把錢鏡頭的相機配件全部藏到顯示面板下,只是這樣的作法有一定的難度,因此對於這種產品的產出還需要時間來等待,只是可以確定的是,這款「全螢幕手機」短時間還是因技術問題無法實現,至少這1、2年是不會問世的。 

 不過這樣的消息一出,也引起了3C迷與科技迷的熱烈討論,雖說100%完美的「全螢幕手機」還沒被成功研發,但因為科技與技術的不斷提升,真正的全螢幕手機登場的日子指日可待。 

消息來源:CBS、BBC
照片來源:翻攝自三星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