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划算!迪士尼擬推3影音串流平台套餐 將狠打Netflix、Amazon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好像有點划算!迪士尼擬推3影音串流平台套餐 將狠打Netflix、Amazon
  • 字級
好像有點划算!迪士尼擬推3影音串流平台套餐 將狠打Netflix、Amazon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今年可說是影音串流平台大勢的一年,Apple、Warner、Disney都宣布要推出串流服務,就在本週二,Disney宣布將於今年的11月12日起,將用每個月12.99美元的價格向用戶提供旗下3款串流媒體的組合包,包括Disney+、Hulu跟ESPN+。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想要讓自家的影音串流平台在龐大的競爭下殺出一條血路,Disney先前就有意要將其下平台綑綁出售,近日其執行長終於餘公司投資長店話會議上宣布這個消息。將用超低價12.99美元的月費提供給消費者3款串流媒體服務,而且還比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還便宜,藉此吸引更多用戶的訂閱。

不過雖然Disney有意推出這樣的同捆包,但這仍然面臨著許多問題,因為Disney+就算推行了,內容方面還是有區域性、版權等問題。所以目前還不知道除了北美地區以外,其他國家的綑綁服務還會不會相同。畢竟旗下的Hulu就在加拿大不能使用,而ESPN+同樣也要取得地區的許可證,所以未來該如何克服,還是Disney需要解決的問題。

但其實大多數的消費者及投資者都比較聚焦於Disney+,因此當在會議上談及Disney+的消息時,執行長也指出未來很有可能會將這項服務透過Amazon、Apple等分銷商提供給消費者,不過雖然還沒與上述公司達成交易,但Disney卻明確指出未來在快速擴大規模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更是其中關鍵的部分,所以以後還會多加接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護理師搭捷運上班巧遇心臟病人倒地 即時救人可「免費搭捷運」

【有影】「肥胖體質」得挑對運動! 台大新研究:慢跑最有效、游泳反刺激食慾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