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機王Galaxy Fold終於要回歸了?三星官宣:9月跟大家見面!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摺疊機王Galaxy Fold終於要回歸了?三星官宣:9月跟大家見面!
摺疊機王Galaxy Fold終於要回歸了?三星官宣:9月跟大家見面!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三星Galaxy Fold摺疊機終於排除萬難將要回歸了?今(25)日三星官方發布了新聞稿,表示Galaxy Fold將於今年9月陸續於特定市場與消費者見面,而他們也承諾會在越靠近上市日前,公布給消費者們更多關於該台摺疊機的細節。

綜合外媒報導,在今年4月份時,原本三星喜孜孜地想推出全球第一款摺疊式智慧型手機,沒想到經過媒體試用後卻不斷發生螢幕故障、損壞的問題,所以不得不將其全數收回,好好檢測一番究竟問題出在哪裡。

據了解,在Galaxy Fold全數收回後,三星投入非常多的時間進行產品的全面評估,並再將其改良、測試,最終獲得了當今可再次上市的版本。而此次產品所做的設計結構改良,包含了把過去一直被誤當保護膜撕掉的Infinity Flex螢幕頂部保護層延伸至外邊框,讓它看起來更像結構的一部分;還有把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最重要的是在Infinity Flex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這樣就能為螢幕帶來更堅固的保護。

除了上述這三大點外,三星還在Galaxy Fold加了許多強化的設計,除了可以避免在摺疊的過程受到異物的影響,還可以讓用戶在進行摺疊時,提供給Galaxy Fold更高的保護性。

如今三星正式宣布摺疊機的旗艦機王Galaxy Fold將於9月回歸,這更可以相信之前傳出的消息,三星已把Galaxy Fold的主零件送往越南的工廠進行組裝。相信經過此次這麼長時間的改良與測試,再次登場的Galaxy Fold應能不失所望。

畢竟當時三星行動事業部總裁高東真在受訪時就勇於認錯,表示當時他們就是太想當世界第一,所以在還沒完全準備好的時候就推出了Galaxy Fold,最終雖然成功抓住了全世界的目光,但是卻是以這麼尷尬的情況奪人眼球,因此這次收回的重新審視,勢必會非常謹慎地把所有錯誤、瑕疵都找出來,以免再次成為眾人笑柄。

照片來源:三星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星新專利曝光!不但達到真‧全螢幕還有新特別的觸控功能

持續開發柔性螢幕!三星新專利曝光:可推拉螢幕讓尺寸再增60%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