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也宣布要推HBO Max影音串流 全世界影迷被這四大巨頭搞得頭好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華納也宣布要推HBO Max影音串流 全世界影迷被這四大巨頭搞得頭好痛
華納也宣布要推HBO Max影音串流 全世界影迷被這四大巨頭搞得頭好痛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2019年可說是影音串流平台廝殺相當慘烈的一年,因為繼Apple、Disney陸續表態將推出影音訂閱服務後,同為影視巨頭的華納也宣布將推出名為HBO Max的影音串流將與他們及Netflix、Hulu競爭,讓許多民眾現在已經該使頭痛到底日後要選擇哪個平台來訂閱。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華納目前有推出HBO GO及HBO Now,不過因為版權及地區的限制,目前只有北美、香港及菲律賓可以使用。但為了日後能與Netflix、Apple TV+、Disney+競爭,華納終於要推出全球性的HBO Max影音串流服務,讓世界各地的影迷們享受這絕佳的觀影體驗。

據了解,HBO Max將提供大量的原創影音內容,同時也會把過去HBO的電視劇、電影作品及華納旗下的影音內容全部納入,包含了《權力遊戲》、《厲陰宅》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等。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提供給Netflix串流播放的《六人行》、《美少女的謊言》、《蝙蝠女》等劇也預計會將其收回,恐讓Netflix的部分粉絲因此而轉投HBO Max陣營,造成龐大的損失。

雖然說目前HBO Max還沒公佈實際的收費方案及正式上線日期,不過依照華納現在的計劃,他們則是預計2020年正式推出該服務,並且承諾提供長達1萬小時以上的觀看內容,未來也會持續增加內容的豐富度,所以會不斷地拍攝及新增原創獨佔的影音,讓民眾相當期待屆時這個平台的上線。

但由於一時之間各大影音巨頭相繼宣布要推出影音串流服務,這也讓劇迷們都相當頭痛到時要訂閱哪個平台才好,畢竟各家都有自己獨創的影音內容及獨佔劇集,倘若全數訂閱,那花費的金額肯定相當可觀。

華納也宣布要推HBO Max影音串流 全世界影迷被這四大巨頭搞得頭好痛 9

以目前得知的消息來看,Netflix還是維持過往的經營模式,不斷蒐集世界各地好的劇本並請知名的演員、導演來拍攝更多原創內容。Disney+則是會有完整的迪士尼電影資料庫外,就連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系列及國家地理頻道等也會一同收錄在內。而Disney+也將成為唯一有辛普森家庭卡通的唯一串流媒體平台。

此外,迪士尼也將推出獨家原創節目,包括10部新電影及25部原創影集,當中還有3部漫威宇宙的衍生作品,預計5年後將會推出50部原創作品,將成為Netflix最大的威脅。

華納也宣布要推HBO Max影音串流 全世界影迷被這四大巨頭搞得頭好痛 11

至於Apple TV+,近日好萊塢就有消息人士指稱,蘋果計畫每年推出至少6部的原創電影,而製作費更是大筆大筆的砸,完全不手軟。據悉,每部電影的成本至少500萬至3000萬美金,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拿到好的原創劇本、請到大咖的演員以及精美的場景與幕後製作來擴展旗下的原創影音,希望所拍攝出來的影片能與各大影音平台競爭及奪得奧斯卡金獎。

因此消費者們該如何選擇,屆時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需求還有喜歡的電視影集而定,但可以預先知道的是,想必各平台屆時為了要搶訂閱會員,定會掀起一場相當激烈的戰爭。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辦美國簽證?記得附上5年內有在使用的「社群帳號」 

關鍵竟是「懶」!英國智庫提倡 每周工作9小時「抗暖化」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