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品質不手軟!YouTube每年花數百萬美元雇萬人校對影片內容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維護品質不手軟!YouTube每年花數百萬美元雇萬人校對影片內容
維護品質不手軟!YouTube每年花數百萬美元雇萬人校對影片內容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Youtube可說是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據資料統計,目前Youtube每個月平均都有超過20億的瀏覽次數。除此之外,全世界的人口平均每人每天收看Youtube都有2.5個小時之久,數字實在相當驚人。

綜合外媒報導,在這個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只要創作者將作品發佈在Youtube上,民眾們就可以從其搜尋自己喜愛的歌手、Youtuber來收聽、觀看作品。也因為有大量的創作者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這也帶給了Youtube難以被其他競爭對手超越的高流量,成為當今世上最常被使用的網路平台之一。

為了要維護網站品質及保持品牌形象,對此Youtube就表示,在維持言論自由及創意發展的情況下,他們會透過AI人工智慧來幫忙判斷內容違反暴力、歧視、仇恨又或者假消息、假新聞的影片,同時他們還是會有專人來進行審核,以免有些影片內容遭AI誤判等。

據悉,光是今年第一季Youtube就透過了人力審核了超過100萬支內容具有散佈恐怖攻擊意圖的影片,其中確實有9萬支明顯違反使用者規範,因此為了不讓更多影片遭AI誤判,Youtube將持續投入人力進行審核。目前已有超過1萬名的員工在進行影內校對與審核,雖然這會讓Youtube每年增加很多額外的負擔,但是投入這樣的經費可以保障平台發佈內容的品質並提供給用戶最佳的觀影體驗,想必Youtube是不會吝嗇投資的。

訊息來源:CNBS、reuters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