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曝光!Note 10 Pro 將有4500mAh電池容量還支援快25W快充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規格曝光!Note 10 Pro 將有4500mAh電池容量還支援快25W快充
規格曝光!Note 10 Pro 將有4500mAh電池容量還支援快25W快充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Galaxy Fold還未推出就問題連連更因此被延後上市時間,但這也澆不熄三星粉絲對於新機Galaxy Fold的期待。近日就有國外媒體接獲消息人士爆料表示,之後Note 10發表時,會一次出4種版本,還會搭載4500mAh的電池,大大提升電池容量,因此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綜合外媒報導,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一直飽受粉絲的歡迎,除了有大大的螢幕外,S Pen的功能也讓粉絲們相當喜愛,甚至還成了購買的主因。近日,隨著Note 10發佈的時間將至,有越來越多的消息陸續被傳出,像是今年 Note 10會有4款機型,分別為兩款4G LTE變體、兩款支援5G連線,而螢幕將會為6.28吋及6.75吋。

除此之外,最近也有消息人士在Twitter上爆料表示,Galaxy Note 10 Pro將有4500 mAh的電池容量,比先前Galaxy Note 9的電池容量高了13%。而它也將支援快速充電,功率將提高至25W,比支援15W快充的S 10系列還要高。

據悉,Galaxy Note 10系列預計在今年8月推出,Note 10 Pro將有6顆相機鏡頭,而基本款Note 10則有5顆,僅少了深度傳感器,但所有型號都將搭載至少8GB內存的Snapdragon 855,因此消息一出,便立刻讓粉絲超期待,紛紛直呼不想買Galaxy Fold摺疊機,而是買Galaxy Note 10了。

消息來源:twitter、 phone.Arena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