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有被電擊的可能!蘋果召回舊式三腳轉接頭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用戶有被電擊的可能!蘋果召回舊式三腳轉接頭
  • 字級
用戶有被電擊的可能!蘋果召回舊式三腳轉接頭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果粉們注意!若你在2003年至2010年間於新加坡、香港或者英國購入Mac或者其他裝置,那隨盒附有的「三腳式轉接插頭」可能得拿去Apple更換。因為近日國外有幾名用戶在使用這種舊的轉接器時,意外遭到電擊,因此蘋果正在召回這些轉接器,並立即更換給用戶。

綜合外媒報導,蘋果官方支援網頁日前宣布,在極少數的情況下,這些用於英國、新加坡、香港的三腳式轉接插頭可能會破裂,在金屬零件外露後,恐怕會有讓民眾觸電的風險,因此他們才罕見地召回這些轉接頭。

據了解,這些被回收的產品包括了2003年至2010年的Mac及部分iOS裝置隨盒附有的轉接頭,另外還有Apple另售的全球旅行轉接器套組。若民眾仍有疑惑,官方也提供了方法,讓民眾可以透過輸入蘋果的產品序號,便能得知自己的裝置是否受到影響。

而Apple也鼓勵用戶可以前往Apple授權維修中心直接向工作人員詢問,若確定符合資格,Apple將會立即更換一個新的轉接器給用戶,且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費用。

訊息來源: PC3 Magazine、Apple
照片來源:apple

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