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0 Pro擁IP68防水塵掉到馬桶仍壞掉 華為回應讓人傻眼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P30 Pro擁IP68防水塵掉到馬桶仍壞掉 華為回應讓人傻眼了!
  • 字級
P30 Pro擁IP68防水塵掉到馬桶仍壞掉 華為回應讓人傻眼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華為P30 Pro這台旗艦機的亮點除了50倍變焦的相機外,還有號稱具有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沒想到近日大陸四川卻有一名用戶表示,他不慎讓他新買的P30 Pro掉到水中後,拿起來沒多久就自動關機且再也打不開。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8日,當時這位家住四川的巫先生在洗馬桶的時候,不小心讓新買的P30 Pro掉到水中,但原以為防水功能極好的P30 Pro會沒事,結果過不久手機便自動關機且完全沒辦法啟動。面對此情況,巫先生只好將手機拿去門市維修,除了花費1506元人民幣換新螢幕,還因為主機板進水收壞了,得額外花錢修理,讓他深感冤枉。

心有不甘的巫先生記得P30 Pro有防水功能,於是上官網查看,發現官方宣稱P30 Pro防水防塵達IP68等級,實屬最高級別。且官方還介紹當外殼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30分鐘是不會對手機造成影響的,因此巫先生認為肯定是手機本身品質出了問題。

對此,華為的官方客服解釋,P30 Pro的IP68防水防塵等級是在「實驗條件」下才可以達到,當時他們是將耳機孔、揚聲器小孔都用專業防水膠堵住再放入1.5米深不會流動的清水實驗約30分鐘,手機性能仍完好。而也因為這是實驗,所以結果無法適用於日常生活中,若整支手機掉到水中,可能會產生不同程度的損壞,所以不在保固範圍內。

目前巫先生對於華為這樣的說法仍然無法接受,因此他與華為客服中心協商沒有得到共識後,決定將對該區市場盒質量監督管理局投訴,希望能討回個公道。

訊息來源: 香港01、新浪

照片來源:華為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小米無預警炫黑科技 17分灌飽4000mAh電池「超快充」技術曝光
突破新極限!華為推出全球首款40W超級快充行動電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