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落海半年 撿起來竟然還可用!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 Watch落海半年 撿起來竟然還可用!
  • 字級
Apple Watch落海半年 撿起來竟然還可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Apple Watch的防水功能到底有多好?近日有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加州男子半年前在衝浪時不小心讓手錶掉到海中,沒想到最近成功找回後,卻發現這支Apple Watch竟然還可以正常使用,立刻引起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半年前在杭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衝浪時,不小心讓Apple Watch遺失在海底,起初他試圖想用Apple的遺失模式來尋找這支手表,但是最終還是無功而返,只能重新在買一支Apple Watch。

沒想到就在近日,這名男子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對方表示自己在距離遺失手錶處約3英里的地方撿到了他的Apple Watch,重新開啟後,從遺失模式中得到了男子的聯繫方式,因此才打電話給他。

對此,這名擁有Apple Watch的男子相當震驚的表示它的防水效果竟然這麼好,雖然不知道它在水面上及海灘到底度過了多長的時間,但這個故事發展實在太戲劇性了。此外,他雖然已經買了新的一支Apple Watch,未來他還是會繼續使用這支錶。畢竟對他來說,Apple Watch是他衝浪時的必需品,因為他不但同時可以查看海浪的速度,也能顯示自己在海灘的位置,可以確保自身的安全。

消息來源:新浪、DailyMail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Face ID將被用在MAC上 未來它也可以靠臉認主人

槓上蘋果?傳微軟也要推真無線耳機力抗AirPods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