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看啥?Netflix將推個性化推薦的「隨機撥放」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不知道看啥?Netflix將推個性化推薦的「隨機撥放」
不知道看啥?Netflix將推個性化推薦的「隨機撥放」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相信很多人追劇追到一個境界都會不知道還能看什麼吧?如今不用擔心了!Netflix聽到許多觀眾的心聲,他們正嘗試替用戶新增個性化的隨機撥放功能,以解決用戶這種鬧「劇荒」的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Netflix安卓手機版本最近出現了新功能,就是允許用戶在首頁推薦中點擊海報後,直接播放某些精選電視節目的隨機熱門單集,讓用戶節省了許多流程,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看見自己想看的內容。

此外,他們也透過用戶們的大數據分析來進行個性化的隨機推薦,大幅降低了營運人員的個人偏好,導致推薦內容的侷限及人工推薦的不準確。不過這樣的隨機推薦功能就連影集的集數也被隨機推薦,因此讓許多用戶們反彈說觀看時的順序很容易因此亂掉,反而更加不便。

對此,國外Netflix的一位發言人表示,目前功能仍在測試中,且只在安卓系統的裝置上應用隨機撥放的能力,未來是否運用在其他平台目前還不清楚,但他們仍會盡力測試,將給用戶最佳的使用體驗。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傳Face ID將被用在MAC上 未來它也可以靠臉認主人

槓上蘋果?傳微軟也要推真無線耳機力抗AirPods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