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年底將推5G手機?傳新旗艦機代碼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年底將推5G手機?傳新旗艦機代碼曝光
  • 字級
HTC年底將推5G手機?傳新旗艦機代碼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雖然HTC近年所推出的手機全球市佔率可說是極低,不過他們似乎沒有放棄手機市場的打算。因此隨著通訊進入了5G新時代,市場也傳出HTC有意分一杯羹,正打算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5G的旗艦新機。

綜合媒體報導,其實早在今年初,就有消息人士指出HTC正打算開發5G手機,待到了今年2月,HTC搶先了MWC行動通訊大會,推出搭載高通的Smapdragon 855 「5G Hub」行動網路分享器,還於3月宣布了將聯合高通擴展5G手機商業化,雙方如此的密切合作,讓大家不得不猜想HTC很有可能要推出搭載高通晶片的5G手機。

就在大家在猜測時,4月20日,HTC一款代號「2Q6U」的手機被登錄在藍芽的網站上,雖然僅證實會採用5.0規格的藍芽外,其他細節在文件中並沒有被詳細透露。但外界幾乎認定會採用5G系統,並很可能會搭載驍龍 855 處理器,故依照近期所曝光的種種消息看來,的確HTC很有可能會於今年年末讓這款手機亮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台灣將在2020年才會提供商用5G的服務,且目前三星、華為在台灣都沒有推出5G手機的計畫,因此若HTC選在今年年底推出5G新款旗艦機,那很有可能剛好趕上台灣市場的首波5G手機大戰,甚至還有機會藉此扳回一城,因此讓外界相當矚目今年HTC是否可以藉由5G手機重回以前M7、M8的龍頭寶座。

圖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HTC不放棄手機市場?傳下半年將發表5G頂規旗艦機

睽違3年終於淨利120億 hTC「轉虧為盈」關鍵曝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