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才宣布參選 蘋果CEO庫克當日就急Call關心 - 匯流新聞網

INTERNATIONAL

郭台銘才宣布參選 蘋果CEO庫克當日就急Call關心
郭台銘才宣布參選 蘋果CEO庫克當日就急Call關心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2020年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消息才一出,就有知情人士爆料為鴻海大客戶的Apple執行長提姆庫克已於昨日致電給郭台銘,關切郭董有意參加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的密切消息。

據路透社報導,昨日當郭台銘宣布要參加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後,就有消息人士指出,Apple現任執行長庫克已與郭台銘通過電話。由於庫克與郭台銘有著二、三十年的好交情,且鴻海也是Apple最主要的代工廠之一,因此打來關切郭董事相當正常的事情。

另外,鴻海員工也對於董事長郭台銘角逐2020總統大選一事也表示樂觀其成,因為集團旗下的各個事業群都是獨立運作,郭台銘主要負責決定重大決策,其餘業務都有專業的經理人來運營,因此又算之後郭台銘辭去了鴻海集團的董事長大位,也絲毫不會影響集團的運作,故即便近日老闆因為有意參選總統而上了新聞個大版面,不過對員工們而言,還是務實地完成自己份內的工作就好。

不過對於郭台銘要參選總統一事,最開心的莫過於是鴻海的股東們了,因為自這兩周頻頻傳出郭台銘可能要競選總統後,鴻海的股價從4月起已經大漲了25.6%,周三盤中高位更觸及到92.7台幣是這半年的高位,因此在各方都來捧場鴻海的情況下,鴻海的股價有著亮眼的成績,而之後是否還會持續飆高,那就要看民眾買不買郭台銘的帳了!

消息來源:路透社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蘋果助攻AR!首任AR行銷總監由iPhone電信商行銷主管接下
蘋果CES上與供應商洽談「AR眼鏡」 分析師預測:最終將取代iPhone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