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助攻AR!首任AR行銷總監由iPhone電信商行銷主管接下 - 匯流新聞網

LIFE

蘋果助攻AR!首任AR行銷總監由iPhone電信商行銷主管接下
  • 字級
蘋果助攻AR!首任AR行銷總監由iPhone電信商行銷主管接下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蘋果正在加大推動擴增實境(AR)的力道!根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蘋果近期的高層人事出現了變動,原先在該公司負責iPhone電信商行銷的Frank Casanova,現在有了新的頭銜—AR全球產品行銷總監,這次的新任命或許意味著蘋果未來將更著重AR的發展。

據了解,Frank Casanova在蘋果工作已有30多年,先前他主要負責iPhone發布的行銷工作,並指導營運商進行推廣,也曾經參與過蘋果一些早期產品的開發,像是QuickTime,只是目前的職位則已經由iPhone電信商行銷主管轉為AR行銷總監。由此看來,Frank Casanova對公司內部的運作模式相當熟悉,蘋果前高級行銷主管卡頓柏格(Michael Gartenberg)也表示,Frank Casanova是帶領蘋果AR項目工作的理想人選。

蘋果公司一直以來都相當看好AR的前景,更擁有自家的ARKit平台,讓開發者打造AR應用程式。該公司在2015年以數億美元收購了一間德國AR公司時便展現出對AR野心的開始,自那時起蘋果對其他家AR公司收購的腳步就不曾停過。

在蘋果旗下產品 iPhone、iPad甚至Apple Watch的銷售漸漸碰到瓶頸的情況下,AR技術可望成為新的突破點。蘋果所研發的AR技術運用範圍可能相當廣泛,先前曾有消息傳出蘋果正研發一款AR頭戴裝置,另外,也有報導指出蘋果正在開發3D AR鏡頭,預計2020年推出iPhone將會配有該功能。

針對這些傳聞,蘋果都未發表相關言論,但該公司的執行長過去曾對外表示AR是一個不可忽視的技術,也是每個人都需使用到的產品,證實了蘋果確實看好AR在未來的發展。

消息來源:bloombergappleinsid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搭載3D AR鏡頭的iPhone?傳蘋果2020年發表
庫克:蘋果不靠iPhone也能收入破千億美元 今年將推全新服務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Andrew(CC BY-SA 2.0)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