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用付串流費用!傳亞馬遜推純廣告支撐音樂服務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完全不用付串流費用!傳亞馬遜推純廣告支撐音樂服務
完全不用付串流費用!傳亞馬遜推純廣告支撐音樂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的成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大牌都看準了這塊市場,繼Apple Music加入後,Spotify恐怕在近日又要迎接一個新的大敵人,那就是Amazon!據最新消息指稱,亞馬遜正在打造一個全靠廣告之稱的免費音樂串流服務,因此未來若成功推出,那恐怕會在業界興起一次大挑戰。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現在音樂串流服務的市場已趨飽和,不過Amazon仍為了推銷自家的Echo喇叭,便決定投身其市場。但特別的是,Amazon所推出的音樂串流服務為「免費」的,希望打造一個靠廣告在支撐的免費音樂串流服務來讓用戶們不用付額外的訂閱費用就能有音樂可以收聽。

據消息人士指稱,這項音樂串流服務很有可能就在下週登場,不過即使上市了,在未來Amazon還是要面對一些既有的問題,像是音樂總數會受限及未來的收入該怎麼與唱片公司分配,又或者如何跟Amazon自有的Prime Music付費音樂串流服務如何區分等這些都是外界所關注的焦點。只是目前Amazon對於這項新服務的存在與否都保持著「曖昧」的態度,所以只能等到下週看看是否真的有推出,才能得知Amazon的下一步動向了。

消息來源:Billboard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打擊機器人帳號惡意散布訊息 推特大幅限制每日可追用戶數

Chrome傳推「極速模式」 外媒曝網頁讀取加快主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