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抹黑戰蔓延!汪潔民:網軍將定賴清德 「七宗罪」 - 匯流新聞網

NEWS

初選抹黑戰蔓延!汪潔民:網軍將定賴清德 「七宗罪」
初選抹黑戰蔓延!汪潔民:網軍將定賴清德 「七宗罪」

初選抹黑戰蔓延!汪潔民:網軍將定賴清德 「七宗罪」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已剩不到九個月,但無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現階段仍未確定誰將成為黨內代表,而民進黨更因賴清德的表態參選,為綠營投下震撼彈。民進黨原訂4月12日前為黨內總統初選協調期,卻突然延長至5月22日,這也讓賴清德與蔡英文的初選之戰,更顯難解,而兩人的競爭也漸漸延燒至網路上。

初選抹黑戰蔓延!汪潔民:網軍將定賴清德 「七宗罪」 11

名嘴汪潔民日前於民視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中,表示先前於該節目討論初選延後,近日便收到不少「挺英派」網友的激進言論,更為賴清德此次的參選寫下「七宗罪」。

汪潔民表示,自己整理了挺英派網友對於賴清德參選的想法,其中包含質疑賴清德的誠信、抹滅賴清德過去的政績、對於某些事件上,認為賴清德沒有魄力、認為賴清德參選是分裂民進黨、也因賴清德此次作法,讓他成了民進黨之恥、認為賴清德想藉由陳水扁來獲取認可,最後,甚至有:「賴清德名字裡缺什麼,就是什麼」等激進言論出現,汪潔民也表示對於這樣的網友,會直接封鎖。

另外,賴清德也曾於近日向總統蔡英文喊話,表示自己是以君子之爭參與初選,盼望總統蔡英文能停止網軍攻擊,但如此說法除了讓學者提醒「應拿出證據」外,也讓蔡英文回應,表示「希望賴院長能上網看看,批評自己的遠多於批評他的」,蔡英文更表示:「我倒是覺得賴院長或許能做個呼籲,讓他們能有所節制,而網路上很多網友支持者,絕對不是拿錢辦事的網軍,不必要給他們貼標籤」。看來在民進黨完成協調前,蔡賴之爭,仍會持續一段時間。

照片來源:賴清德臉書、汪潔民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47比32視而不見? 這五種人不希望賴清德初選出線

【胡文琦專欄】鄭文燦市長確實值得稱讚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