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能翻轉!三星發表新機A80 超酷黑科技網驚豔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鏡頭能翻轉!三星發表新機A80 超酷黑科技網驚豔
鏡頭能翻轉!三星發表新機A80 超酷黑科技網驚豔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本月10日三星於曼谷、米蘭及聖保羅同步舉行了全球發表會,當中最大亮點莫過於是有著「升降翻轉鏡頭」且專為直播族群所打造的Galaxy A80了!

透過發佈會可以知道,為了要實現螢幕佔比最大化的理念,此次Galaxy A80採取了「升降翻轉鏡頭」的設計,除了帶給用戶們全新大螢幕的體驗, Galaxy A80也是三星旗下第一款具有翻轉鏡頭的智慧型手機。

此外,相機方面主鏡頭高達4800萬畫素,因為前後鏡頭是同一組,因此無論拍風景或者自拍,在白天、黑夜都能拍出色彩鮮明的照片。且因為3D景深鏡頭搭載了即時預覽功能,因此可以透過掃描物體可以得知測量值及景深。

除了相機功能是一大特點外, 另一大特點便是配備「智慧電池」,它不但支援25W快窗技術,還會學習用戶的日常作息及APP使用模式,再對電池的續行進行優化,以供用戶更持久的體驗。

對此,三星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表示,Galaxy系列的誕生是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此次Galaxy A80是專為「直播時代」的用戶所設計的,因此才會精心打造這一列絕佳的功能給消費者。

消息來源: youtube
照片來源:三星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iPhone XI將成史上最醜手機?第三個鏡頭有望支援這功能 

31億美元買下競爭對手 Uber收購杜拜共乘平台Careem進軍中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