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鏡頭藏起來!華碩「滑蓋無瀏海5G手機」渲染圖曝光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前鏡頭藏起來!華碩「滑蓋無瀏海5G手機」渲染圖曝光
前鏡頭藏起來!華碩「滑蓋無瀏海5G手機」渲染圖曝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為了想早日捨去「瀏海」讓手機達到「全螢幕」型態,各大知名廠牌的研發部便絞盡腦汁找方法讓螢幕占比最大化,像是OPPO就推出了瑞士刀彈出式的升降前鏡頭,然而華碩近日也傳出將以類似方法打造全螢幕手機,只是他們想用的是「滑蓋」設計以完成其最終目標。

前鏡頭藏起來!華碩「滑蓋無瀏海5G手機」渲染圖曝光 5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國外就有消息人士釋出了華碩ZenFone新旗艦機的渲染圖。據了解,這款手機將搭載高通驍龍855旗艦平台,並採用全新的三叢集八核心架構,未來出產後將支援5G,有望打入美國5G通訊市場。

另外,為了想要讓螢幕占比最大化,因此華碩決定與其他廠牌推出的滑蓋手機一般,透過頂部的滑塊將其前鏡頭隱藏至機身內。再利用底部的滑塊則是上下虛擬控鍵與按鈕,以解決現在技術沒辦法達成的手機全螢幕化的問題。

據悉,這次華碩流出的新機渲染圖雖然沒有提供最終的命名,但是這個設計方案是由ZenFone的設計團隊成員所打造,因此可信度相當地高,讓外界忍不住期待這款高質感的手機究竟何時才能問世。

消息來源: Gizchina 、 SoyaCincau

照片來源:twitte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機頂傾斜30度升起!OPPO Rena「升降前鏡頭」超傻眼

小資索粉看過來!Sony推平價重低音藍芽耳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