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母湯」?LINE貼圖讓你秒懂網路爆紅用語 用對不怕「被塑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還在「母湯」?LINE貼圖讓你秒懂網路爆紅用語 用對不怕「被塑膠」
還在「母湯」?LINE貼圖讓你秒懂網路爆紅用語 用對不怕「被塑膠」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前陣子,有網友表示在通訊軟體LINE上的一款貼圖「LINE MOBILE好心情運動」大量使用現在網路世代的各種用語,其中一句意指被無視、已讀不回的「被塑膠」更引發討論,不少網友表示自己已經完全不懂這些網路用語。

其實這款動態貼圖不僅使用非常熱門的網路用語,還搭配大家熟悉的貼圖角色,也讓貼圖推出後受到不少用戶喜愛。貼圖中除了「被塑膠」外,還另外有「衝一波」、「追劇中」、「認真就輸了」等表情圖案,既吸睛又實用。

現在要擁有這款貼圖非常簡單,而且還有機會帶走LINE MOBILE為了歡慶一周年所準備的多項好禮呦。

還在「母湯」?LINE貼圖讓你秒懂網路爆紅用語 用對不怕「被塑膠」 5

【第一重】 好友專屬禮:LINE FRIENDS來送禮,加入好友立即拿免費貼圖

慶LINE MOBILE過生日,活動期間內將LINE MOBILE官方帳號設為好友,可立即獲得LINE FRIENDS動態貼圖,共有「衝一波」、「追劇中」、「被塑膠」、「Thank you」…等16款爆紅網路用語可愛貼圖,讓熊大、兔兔、饅頭人和莎莉替你完美傳遞當下心情。

【第二重】 會員限定禮:LINE Points生日紅包限量發送!首次註冊享8點回饋

即日起首次註冊LINE MOBILE官方帳號會員,再送LINE Points 8點紅包。

【第三重】 用戶申辦禮:申辦享點數加碼雙倍回饋到4%

點數經濟當道,LINE MOBILE讓資費不再只是語音加網路服務!凡於活動期間申辦LINE MOBILE $299/$399/$499,即可享有合約期間內點數從原本2%加碼到雙倍4%回饋。LINE Points可折抵每月月租,線上線下也都能使用。

【第四重】 老客戶回饋禮:人氣福袋天天抽,大獎Samsung Galaxy A30等你帶回家

4/30前申辦LINE MOBILE的新舊用戶都可參加福袋天天抽活動,每個福袋總價值超過$1,000,豐富內容包含熱銷且實用的LINE文具組、行李吊牌…等超人氣LINE FRIENDS角色週邊商品、LINE Points千點紅包,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本月剛上市的三星新機Galaxy A30 (市價$8,990)。

照片來源:LIN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Nokia新機在台首亮相 5顆鏡頭「密集恐懼症」者嚇哭
終於要公開了!臉書將推「新功能」一鍵點破貼文演算關鍵原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