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多耐用?三星公布實測影片「每天開合100次」能撐5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Galaxy Fold多耐用?三星公布實測影片「每天開合100次」能撐5年
Galaxy Fold多耐用?三星公布實測影片「每天開合100次」能撐5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WMC時三星發佈了摺疊機Galaxy Fold後,外界就一直在討論它的折疊功能究竟會不會對螢幕留下摺痕及帶來損壞。為了探究其耐用性,三星於近日上傳了一段Galaxy Fold被專業壓力測試機實驗的影片,大大展現了手機摺疊彎曲的能力,希望能破除民眾們心中的疑慮。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實驗的過程中,Galaxy Fold被迅速的開合,不但手機變成平板時沒有出現摺痕問題,就連變回手機後,也沒有看見明顯的縫隙,應證了當時三星在發佈會時承諾的可承受超過20萬次的摺疊耐用度。

 

不過由於這段影片是由三星官方所拍攝而成,不少人都覺得很有可能是三星為了行銷、宣傳而特別拍出的一支精美影片。因此許多手機專家都建議,若真的有意要購買,還是等到實機出現後,真正操作一番才可知道效果。

 

但對於這樣的質疑,三星則表示,就算每天使用者卯足全力摺疊100次,Galaxy Fold還是有辦法稱到5年之久。畢竟當初為了要生產這款手機,已經確保設備具有了鉸鏈設計、以及Infinity Flex Display 的耐用性,且人類並不是測試機器人,實在無法完成實驗中那樣殘暴的操作,因此對這款產品相當有自信,並預期在開賣後會得到個不錯的成績。

 

消息來源: samsung

照片來源:youtube Samsung Newsroom

更多匯流新聞網新聞:

疑三星Galaxy Fold開箱影片 網驚:螢幕摺痕超明顯!

未來iphone也能一秒變ipad?傳三星寄可摺疊面板樣本給蘋果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