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米高層傳人事異動 「她」將成為下個負責人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台灣小米高層傳人事異動 「她」將成為下個負責人
台灣小米高層傳人事異動 「她」將成為下個負責人

匯流新聞網記者 李盛雯、王佐銘/台北報導

今(5)日,小米集團鎮重宣布,台灣總經理李佳峰將於本月8日離職,然而該職位自3月9日起將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許多人相當關注。

據了解,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表示,台灣市場是小米集團首個在海外拓展的市場,因此非常重視台灣這裡的發展。因為對小米而言,台灣有著非常具有指標性的意義。而李佳峰先生為小米國際部首批創始成員之一,是小米在全球重要市場開疆闢土的舵手,在過去5年10個月間,從零到有創立了小米台灣公司,確實地落地執行小米「鐵人三項」(硬體+互聯網+新零售)營運模式,打造出全台最大消費及AloT平台,更寫下小米進入市場短時間內突破百億營收的佳績,因此相當感謝李佳峰先生的貢獻與付出,讓台灣市場茁壯。

如今,李佳峰先生離職後,小米集團也宣布將由小米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台灣市場的負責人,羅燕女是擁有完整的業界經歷,在小米集團任職超過七年,同樣也為集團首批創始員工之一。由於她熟稔港台市場的趨勢,且過去在小米進入台灣市場的第一年時,羅燕女士曾參與規劃和運營小米網台灣站,隨後在以快速的執行效率帶領小米香港團隊創下亮眼的好成績,因此相當高興地宣布她成為下一個台灣市場的負責人。

然而羅燕女士與李佳峰先生密切地溝通與聯繫並完成業務交接後,將於3月9日起接下小米台灣市場負責人一職,未來將會推動小米「手機」與「AloT」雙引擎策略,引進更多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小米產品,除了會讓小米在台灣的布局更趨完整外,也期待可以在她的帶領下,讓小米在台灣市場邁入下一個5年的高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小米台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