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傳3月25日登場?網爆「新功能」有這些! - 匯流新聞網

LIFE

Airpods 2傳3月25日登場?網爆「新功能」有這些!
Airpods 2傳3月25日登場?網爆「新功能」有這些!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AirPods自發行以來已將近3年之久,因此近年常常有網友爆料2代即將發行了,不過如今,這些謠言恐將成真了!因為近日有多家外媒指出Apple將在本月25日舉行2019年春季發表會外,當中《Applesfera》更引述了亞洲供應鏈人士的消息,表示曾看見一張物流庫存電腦的畫面,表示AirPods將於28日下架,幾乎能肯定AirPods 2 會於隔日上架,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暴動,紛紛討論這次的2代無線藍芽耳機會有什麼樣的功能?

近日,國外就有一名消息人士在臉書指出,蘋果將於本月25日開春季新品發佈會,當中除了有全新的AirPods 2 外,還有另一款新品,讓人相當興奮。除此之外,國外蘋果供應商也表示,已經有收到蘋果對於AirPods的新訂單,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訂單結束日,就在傳聞中新款耳機開賣的前一天28日結束。

不過對於新款的AirPods 2 將要發佈,不少網友們相當好奇這次相較於舊款會有什麼樣的性能提升或者改變。因此消息人士便表示,此次為了要與上一代的AirPods有所區分,雖然外觀大致上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質感上的處理會有些許的變化,像是新版的白色AirPods會改成如今Apple Pencil那般的「磨砂白」質感,另外,還會在出一款新的顏色「黑色」。

雖然還有許多詳細情況未被提及,不過根據外界推測,若此次AirPods 2 發佈,除了會配備w2芯片外,同時還會加入IP防水塵等級。另外,也將推出無線充電盒,並提稱充電盒對耳機的充電速度。據悉,過去AirPods充電15分鐘僅能有3小時的續航力,然而此次若新款發佈後,將能於15分鐘內將整副耳機直接充飽電,明顯看出充電速度提升的差異。

消息來源:新浪科技科技新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pixabay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