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泰山X cama café推人氣咖啡 要讓每一口都不簡單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強強聯手!泰山X cama café推人氣咖啡 要讓每一口都不簡單
強強聯手!泰山X cama café推人氣咖啡 要讓每一口都不簡單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 台北報導

是不是每天上班都需要一杯咖啡,讓自己打起精神呢?這次泰山攜手全球最多現烘連鎖咖啡店 cama café,採用效期最短的冷藏新鮮屋技術,力拼即飲包裝咖啡市場,推出「檸檬肯亞」及「蜂蜜拿鐵」兩種合作飲品,上架後瞬間成為貨架上的焦點。

這次推出的兩款合作飲品,都歷經長達半年的研發,cama特別從數種咖啡豆中測試選出,利用熱風烘豆,採用模擬手沖的滴漏式萃取,經過新鮮屋自動充填科技的技術測試,確保能完整還原cama café現烘咖啡的滋味後,才願意將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泰山初次打入冷藏咖啡市場,指定選擇與要求品質的cama café合作。泰山利用專業食品安全管理的技術,加上多年通路佈建與銷售實力,以讓與cama café合作推出的檸檬肯亞和蜂蜜拿鐵在冷藏新鮮屋咖啡領域中拔得頭籌為目標,宣告角逐70億的即飲包裝咖啡市場。

泰山X cama café推出的即飲咖啡系列,讓演藝圈公認暖男修杰楷都化身咖啡專業大使,現場示範兩款風味咖啡工藝。修杰楷笑說看似簡單的咖啡,在每個人生活裡都有著不同角色。有的人用來享受生活、有的人透過咖啡療癒人生,而包裝上「享受每一天、不只每一天」的標語,也讓人感覺和蜂蜜拿鐵一樣溫暖人心。

泰山和cama希望透過專業物流與嚴選咖啡的結合,將現烘的風味完整保存,讓消費者也有更多的選擇。早起上班感覺沒有活力嗎,就用兼顧方便和品質的咖啡喚醒頭腦吧!

【相關新聞】

懶人福音!世上第一款自淨化水瓶登場 不洗仍能滅99%細菌

【精品咖啡聽我說】咖啡出油就代表不新鮮嗎?其實不盡然!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 泰山 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