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陳明真!攜手公益歌手范景翔 推廣慢生活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好久不見陳明真!攜手公益歌手范景翔 推廣慢生活
好久不見陳明真!攜手公益歌手范景翔 推廣慢生活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還記得陳明真嗎?當年的玉女歌手,最近現身公益,攜手公益歌手范景翔,一起宣導關心慢性疲勞,推廣慢生活。

陳明真當年以一首《背心》紅遍華人世界,是很多男性的青春記憶,當年是夢中情人和軍中情人, 她的歌曲《念念不忘的情人》是范景翔學生時期喜愛的音樂作品之一,而緣分也讓這兩位台灣歌手、當年的明星與粉絲在大陸相遇,進而一起攜手公益。

范景翔眾多明星好友包括陳明真都用心公益,更支持范景翔製作的「范景翔公益作品」,包括《Mycity我的城市》正能量公益專輯都受到國際關注。2019年世界展覽中心之一的中國上海寶龍藝術中心也邀陳明真、范景翔攜手舉辦《知性》攝影公益展覽。

范景翔非常感謝陳明真支持,他與范禾文化正籌辦「2019 ME/CFS城市慢生活@范景翔與好朋友公益音樂會」,宣導關懷全球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Mycity我的城市》公益影展也陸續舉辦展覽與拍攝,希望將每一個作品更完整、完善,才對得起每一位支持他或是參與作品的好朋友。

好久沒公開現身的陳明真,現在在家庭中扮演盡責的妻子與母親 , 工作中是用心專業的歌手,對人生充滿正向激情,扮演好每個角色,感染給身旁的人。范景翔2019公益歌曲《一起飛》即將發行,他溫暖的聲線似乎也受到陳明真影響,傳承《念念不忘的情人》的真情大愛。

«相關新聞»

百萬奬金在等你!第二屆聯發科技「智在家鄉」競賽起跑了

公益十年來不間斷  這家公司捐了28萬瓶鮮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