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歌手范景翔返台表孝心 籌備五月音樂會關懷慢性疲勞綜合症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公益歌手范景翔返台表孝心 籌備五月音樂會關懷慢性疲勞綜合症
公益歌手范景翔返台表孝心 籌備五月音樂會關懷慢性疲勞綜合症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以全球第一首倡導關懷慢性疲勞的創作歌曲「在你身旁」在中國走紅,個人微薄一夕間竄升至141萬粉絲的公益歌手范景翔,年前回到故鄉台北,除了回來盡孝道陪伴母親,同時籌備最新MV拍攝事宜。范景翔認為,大家可以趁著春節慢下來之際,回望初心和來時路,做一個正能量「利他」的人,反思過去邁向未來。

作為「ME/CFS城市慢生活」公益項目創始人的范景翔表示,經過一年的忙碌,春節期間城市人都停下匆匆的腳步,不妨回望這一年走過的路,「做了多少好事?說了多少好話?是否成為一個讓身邊人都感到舒服的好人?」

范景翔認為,正能量文化不會消失,未來會有越來越多人去踐行弘揚中華優良傳統文化。中國儒家文化深厚,如上善若水的道德倫理文化、大公無私文化被人們千年實踐,時至今日,人們致力實踐,文化記憶就會被永存,有序長遠地傳承。

范景翔自身也實踐「行好事說好話做好人」的處世之道。范景翔說,「助人、宣導、關懷、行善、公益」不僅是造福,更是新春佳節積福的最佳方式。這些愛心行動將幫助社會, 也帶來更多福氣,帶給自己更多好運。

范景翔表示,2019年將放慢腳步,進一步向全球呼籲「關懷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宣導城市慢生活」。 今年將深入與國際音樂製作人楊鈞堯、華納音樂發行公益歌曲《一起飛》等作品,並在5月12日舉辦「ME/CFS城市慢生活—范景翔與好朋友公益音樂會」關懷ME/CFS慢性疲勞綜合症, 宣導城市慢生活健康理念,並在全國開展公益相關活動。

新聞照來源:范禾文化傳媒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