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歌族必備!實況主御用品牌Blue推出小雪怪USB麥克風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歡歌族必備!實況主御用品牌Blue推出小雪怪USB麥克風
歡歌族必備!實況主御用品牌Blue推出小雪怪USB麥克風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綜合報導

歡歌族看過來!想擁有廣播級的傳奇音質? BLUE Microphon專為影音製作、直播及配音而生的專業級麥克風「Yeti Nano 小雪怪USB麥克風」要上市了!

延續雪怪USB麥克風的音質,袖珍設計和即插即用操作,可與PC或Mac搭配得宜。預計將可搭配最新的軟體技術隨時更新韌體,將成為新一代影音創作者必備利器。

小雪怪USB麥克風擁有兩個BLUE定製的震膜電容音頭,最高可支援24-bit/48kHz的取樣率,讓創作者在家就能享有錄音室音質。

外型採用全新的袖珍和流線型設計,隨插即用的特性適用任何情境,無論實況直播、影音錄製,針對聲音提供卓越的存在感,展現每處聲音細節。

歡歌族必備!實況主御用品牌Blue推出小雪怪USB麥克風 5

除了音質好,小雪怪麥克風具備絕佳便利性,外型設計相對輕巧迷你,控制鈕精簡為一顆多功能按鈕,一指就能完成操作,讓實況主在激烈的遊戲當中,更快速簡易的調整麥克風。

小雪怪首次推出可搭配APP SHERPA運作之商品,提供即時的韌體更新,創作者可在 SHERPA 中針對麥克風數值做更直接、精準地控制,微調增益和電頻,切換拾音模式,更改採樣率…等全方位功能皆可在APP中完成,未來也將不斷升級更新到更多型號的產品,大大提升錄音操作的方便。

BLUE於1995年成立於南加州,以顛覆傳統的聲學工藝,打造頂尖音質且外型獨特的麥克風,20年來深受世界頂尖音樂人喜愛,並研發史上首支媲美錄音室音質的USB麥克風,應用於影音錄製、直播、遠距會議等影音需求,成為歐美最受推崇的USB麥克風,奠定在聲音工程中的地位。

小雪怪將在台灣搶先釋出太空灰、勃根地酒紅兩款經典配色,建議售價五千有找,10月08日在台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