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歐爸 畫質好差!中華MOD推三大熱門韓劇 讓你追歐爸不辛苦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想看歐爸 畫質好差!中華MOD推三大熱門韓劇 讓你追歐爸不辛苦
想看歐爸 畫質好差!中華MOD推三大熱門韓劇 讓你追歐爸不辛苦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想看ON檔韓劇,不必再苦尋網路高畫質來源!中華電信MOD從明(5)日起,推出下半年三大熱門韓劇,包含「我身後的陶斯」、「壞爸爸」、「胸腔外科—盜心師」,讓台灣民眾搶看最新戲劇內容。

中華電信MOD宣布用戶數突破190萬大關,為了提供用戶更新、更多元的影劇內容,跟播三部韓國強檔戲劇,回饋國內廣大韓劇迷,也能享受高畫質的影音服務。

全台蘇太太們久等了,男神蘇志燮帶著「我身後的陶斯」回歸電視劇,穿上合身西裝化身神秘特務。「我身後的陶斯」劇情講述固執大媽高愛琳(鄭仁仙飾)和神秘鄰家男人金本(蘇志燮飾)之間的浪漫喜劇。

劇中有著精彩、帥氣武打戲,蘇志燮還一改高冷型男形象化身「奶爸」,照顧雙胞胎,反差萌的演出相當吸睛,絕對是蘇太太年度必看韓劇。

男神張赫今年三度回歸,此次在新劇「壞爸爸」中飾演一名拳擊手,為了成為一個好爸爸而下定決心成為壞人的故事,劇中充滿感情與打鬥動作場面,戲劇張力十足,充分展現深厚的演技。

被評選為2018年下半年最令人期待的戲劇「胸腔外科—盜心師」,由「被告人」團隊再度打造撼動人心的真實醫療劇,描寫開刀即日常,三位主角穿著綠色醫袍在醫院生活故事,此劇九月底在韓國開播,受到收視群廣大迴響及熱烈討論,備受台灣韓迷期待。

新聞照來源:蘇志燮粉絲專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