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落伍了嗎?電視盒追劇不夠用 監測空氣品質才厲害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你落伍了嗎?電視盒追劇不夠用 監測空氣品質才厲害
你落伍了嗎?電視盒追劇不夠用 監測空氣品質才厲害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電視盒追劇、看電視,還能監控居家空氣品質?台灣電視盒品牌OVO打造電視盒用手機 APP 跨螢收看後,把觸角延伸至整合家庭物聯網,與人工智慧空氣清淨機 BRISE 合作,在電視上簡單遙控就能呼吸道健康。

BRISE 空氣清淨機可結合人工智慧AI及環境控制系統EIS,透過環保署提供的戶外空氣品質指標數據,及搭配整體居家環境數據,由人工智慧引擎進行判斷,讓空氣清淨機主動增加濾淨速度。

BRISE表示,與 OVO 合作,讓家庭中有一個超大視覺化面板,可隨時監控居家空氣品質,更可用電視遙控器操作 BRISE 空氣清淨機,不用擔心空汚季與小孩過敏問題,守護家人呼吸道健康。

OVO 創辦人吳有順提及,希望能帶來更好的居家生活,除了豐富影視內容,也很高興與 BRISE 合作,提供更好空氣品質給民眾,用熟悉的電視遙控器,就可以監控與調節居家空氣品質。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