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
  • 字級
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

匯流新聞網記者柳玟亘、李盛雯/台北報導

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台灣電視盒品牌 OVO新品上市,女性優先,推出追劇、第四台、多螢的三合一服務,在家裡可以將手機影音轉到電視大螢幕上觀看,減輕眼睛負擔,外出或到家裡沒有電視的地方也能在手機上收視。

另外,小學生愛用手機看卡通、網紅及抖音等,熱門YouTuber如「蔡阿嘎」、「聖結石」、「中學生頭條」、「黃氏兄弟」的影片常常看得一發不可收拾,但手機的近距離小螢幕也讓視力急速下滑。

追劇不必傷眼睛!定時關機來幫妳 5

「很多醫師都建議12歲以下小孩不要滑手機,除了視力問題,對大腦發育、專注力、學習力,以及自律能力都有不良的影響。」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指出。

「眼科醫師建議應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用眼。電視的距離比較遠、螢幕也比較大,對眼睛的傷害比手機平板小得多,但還是需要控制小孩使用時間。參考美國小兒科學會 (AAP),建議2歲以下都不要看,2~6歲一天限制在1小時,6~18歲一天限制在2小時,所以OVO推出可設定30、60、90、120分鐘後自動關機的定時關機功能。」
OVO擁有多螢體驗,首創內建語音搜尋與提供跨螢收視的專屬手機APP,還支援iOS與Android雙系統的手機投影功能,輕鬆將手機影音轉至電視上,不用再將就手機小螢幕。

延續OVO四大特點:闔家使用、正版合法內容、軟體不斷更新、原廠在地客服等,是OTT族群轉看大螢幕的好選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年輕人的管道不一樣!美調查:50歲以上是收看電視新聞的主要族群
【有影】近視短期暴增至1200度 他眼冒「日蝕」現象險撞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OVO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