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在大里!623在霧峰!綜藝大舞台邀你來看施文彬 黃西田 謝麗金! - 匯流新聞網

LIFE

622在大里!623在霧峰!綜藝大舞台邀你來看施文彬 黃西田 謝麗金!
622在大里!623在霧峰!綜藝大舞台邀你來看施文彬 黃西田 謝麗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最受台中鄉親歡迎的【綜藝大舞台】又來了!這次要到大里和霧峰,施文彬、黃西田、謝麗金唱給你聽! 6月22日(星期五)、23日(星期六)晚上7點,分別在台中大里福興宮與台中霧峰進興宮,現場Live錄影!歡迎全台喜愛秀場文化的朋友一起到台中,做伙體驗現場演出的臨場感。

你聽過施文彬唱現場嗎?不要錯過這一次!22號【綜藝大舞台】落腳大里福興宮,人帥、歌聲好的歌王施文彬將帶來經典歌曲,「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愛愈深心愈凝」,唱給你聽!

施文彬最紅的合唱曲「傷心酒店」,這次要和台語電音教主安苡葳一起唱,精彩可期。節目也邀請到吳勇濱演唱最近很夯的台中超級本土樂團玖壹壹唱紅的「癡情玫瑰花」,最特別的是帽子天后鳯飛飛原音重現,由第一接班人方寧和鳯飛飛現場對唱,透過數位技術,結合2代歌手跨越時空對唱演出,向永遠的天后鳯飛飛致敬。

【綜藝大舞台】主持人米可白、阿龐和閃亮亮提到:「幾次錄影下來,我們三人主持默契越來越好,為了帶給大家更豐富有趣的內容,除了努力邀請歌壇天王天后歌手,節目中還會陸續加入小短劇、歌中劇的橋段,提升不同的表演層次。」

製作人吳世豪說,綜藝大舞台節目最特別的地方是在於「這是一個Live Show的節目」,為了顧及觀眾現場看節目的情緒與連貫性,2個半小時的錄製過程中,沒有NG重錄的空間,每一次演出前都經過很縝密的開會協調工程與演出內容,參與演出的藝人都很辛苦,開場前就必需提前來採排走位,「我們希望每一場現場的2千位觀眾,不淪為節目錄影的道具,而是能夠真真正正看到一場完整、精彩的現場演出。」

星期六(23號)晚間在霧峰進興宮的表演,由老牌秀場藝人黃西田和謝麗金攜手,帶領金曲歌王大山,除了演唱拿手歌曲,難得一見男女轉換模仿永遠的鄧麗君,另外秀琴也將在節目裡帶來好笑精彩的模仿秀。

現在是直播的年代,如果節目演出當天不能親臨台中現場,沒關係,可以透過tDC台中數位頻道的FBtDC台中數位頻道的Youtube頻道欣賞高畫質的線上直播,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

622在大里!623在霧峰!綜藝大舞台邀你來看施文彬 黃西田 謝麗金!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