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來烏日!【綜藝大舞台】請你看余天蔡小虎 - 匯流新聞網

LIFE

519來烏日!【綜藝大舞台】請你看余天蔡小虎
519來烏日!【綜藝大舞台】請你看余天蔡小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部的朋友看過來!耗資百萬的豪華歌舞節目【綜藝大舞台】5月19日(六)晚上7點將在台中烏日的寶林寺廣場展開首錄,現場有余天、蔡小虎等最受歡迎的藝人唱給你聽,烏日地區上千位郷親將一起重溫秀場時期的快樂時光。

【綜藝大舞台】首錄節目都是重量級明星,有秀場天王余天、金曲歌王蔡小虎、資深歌后王瑞霞,還有江蕙欽點的接班人,有「小江蕙」稱號的陳思安與台語新生代歌王莊振凱,天王天后齊聚,要用精彩的經典歌曲,為節目開播獻上好彩頭。

節目主持人也是一時之選!超有默契的三人組合,米可白、阿龐和閃亮亮共同搭檔。米可白和阿龐不但共同入圍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三個人還一起演出好叫座的連續劇「加油美玲」,劇中是感情超好的一家人,這次延續戲劇中培養出的親情和默契,共同踏上【綜藝大舞台】,三個人都說「這不是巧合,是命中註定」。

【綜藝大舞台】每集製作成本超過百萬,是台灣電視圈近年難得的戶外大型綜藝節目。為了提供台中地區民眾更好的收視內容,規劃tDC台中數位頻道首播,同時計劃在MOD、無線與有線電視播出,東南亞的版權也開放洽談中。

5月19日錄製當天,不能到台中看現場的朋友可以透過tDC台中數位頻道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tDC.Taichung/) 以及tDC台中數位頻道的Youtube頻道欣賞高畫質的線上直播,同步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