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大舞台】6/3到太平 6/4到東勢 來聽張秀卿、秀蘭瑪雅唱現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綜藝大舞台】6/3到太平 6/4到東勢 來聽張秀卿、秀蘭瑪雅唱現場!
【綜藝大舞台】6/3到太平 6/4到東勢 來聽張秀卿、秀蘭瑪雅唱現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新大型豪華歌舞節目【綜藝大舞台】又要錄影了!超強卡司陣容超令人期待!包括台語歌壇金曲組合高向鵬與方怡萍,台語小天后吳淑敏,金曲歌后秀蘭瑪雅等多位現場獻唱,還有台語天后張秀卿帶來代表歌曲「車站」,要讓鄉親們看得過癮,聽得滿足!

【綜藝大舞台】首集一鳴驚人,烏日錄影現場星光熠熠,台中市長林佳龍與秀場天王余天的同台畫面堪稱經典。由米可白、阿龐和閃亮亮共同主持的【綜藝大舞台】,在第一集戶外錄製現場就感受到台中市民的無限熱情,他們希望透過現場節目縮短台上與台下的距離,因為綜藝節目就是要看現場才過癮!

「這種大成本的舞台節目,大部份都在台北或大城市錄影,但是我們特別選擇比較外圍的鄉鎮,就是希望鄉親們能夠和大明星面對面,親眼看到這些平常在電視中才會出現的人物,出現在大家眼前,縮小城鄉的差距。」

台灣電視圈中近年難得的戶外大製作綜藝節目【綜藝大舞台】,每集製作成本超過百萬,6月3日在台中市太平的廣興宮錄影,來賓包括台語界教父級的老前輩高向鵬與常年的搭檔方怡萍、當紅的亦帆、徐哲緯、台語小天后吳淑敏,都會帶來拿手的經典曲目。

【綜藝大舞台】6月4日在東勢東聖宮的錄影現場,重金禮聘金曲歌后秀蘭瑪雅、演唱布袋戲經典名曲的方瑞娥,還有台語界的天后張秀卿演唱代表歌曲「車站」,加上邱賢桂、吳俊宏、李子森等新生代台語實力歌手。連續兩天端出超強卡司,製作單位的精心規劃與大手筆是近年綜藝節目少見。

【綜藝大舞台】歡迎全台灣鄉親朋友到現場免費體會現場演出的音樂震憾,演出當天無法到台中現場的朋友,也可以透過tDC台中數位頻道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tDC.Taichung/) 以及tDC台中數位頻道的Youtube頻道欣賞高畫質的線上直播,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

【綜藝大舞台】6/3到太平 6/4到東勢 來聽張秀卿、秀蘭瑪雅唱現場! 5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