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綜藝大舞台》首錄余天高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祝賀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綜藝大舞台》首錄余天高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祝賀
【有影】《綜藝大舞台》首錄余天高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祝賀

▲《綜藝大舞台》首集錄影現場,台中市長林佳龍驚喜現身(CNEWS資料照)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百萬豪華歌舞節目《綜藝大舞台》首集開錄,現場聚集台中地區近千位鄉親,人氣強強滾!除了有秀場天王余天、台語天王蔡小虎等重量級明星展現唱功,就連台中市大家長林佳龍都親自到場祝賀。林佳龍表示,《綜藝大舞台》讓台中在地的各種特色及觀光、美食資訊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是行銷台中的最佳管道。

全新型態大型外景節目《綜藝大舞台》由米可白、阿龐和閃亮亮共同搭檔主持,第一集找來秀場天王余天、金曲歌王蔡小虎、資深歌后王瑞霞,還有江蕙欽點的接班人,有「小江蕙」稱號的陳思安與台語新生代歌王莊振凱到場助陣,讓台下的台中鄉親看得超過癮。

蔡小虎除了獻唱多首名曲,還跟王瑞霞來場歌王歌后精彩對唱。錄影過程林佳龍突然現身錄影現場,余天立刻下台迎接,兩人見面立刻來個大擁抱,互稱大哥小弟,好交情溢於言表。

【有影】《綜藝大舞台》首錄余天高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祝賀 9

▲《綜藝大舞台》首集,蔡小虎、王瑞霞精彩對唱。(CNEWS資料照)

人氣滿分的余天回台上,不忘展現資深主持功力開自己玩笑。余天說,因為右手斷過,很擔心現場民眾太過熱情,在台下握手時一不小心又把他的手扯斷,一旁的林佳龍忍不住也笑著讚嘆余天人氣紅不讓,因為看到連阿嬷都忍不住撲上來,妙語如珠讓大家重溫秀場時期的快樂時光。

余天除了獻唱招牌歌曲「榕樹下」,還帶著女兒余苑綺同台。余天說要幫曾經罹患大腸癌,如今升格當媽的女兒「賺奶粉錢」,至於生產完的余苑綺身材已經恢復,台上舞姿十分曼妙。不過女兒唱歌的時候,當爸爸的余天在旁邊伴舞,還脫口喊著:搖下去!搖下去!余天隨即一邊又虧自己說:哪有爸爸叫自己的女兒搖下去的!雖然口吻輕鬆幽默,但滿滿的父愛大噴發。

《綜藝大舞台》是結合在地文化,展現台中觀點的優質綜藝節目,每集製作費超過百萬,是台灣電視圈近年來少見的戶外大製作綜藝節目。第二集預計6月3日晚間7點,會在tDC台中數位頻道的FB ( https://www.facebook.com/tDC.Taichung/) 進行高畫質的線上直播,錄影地點請鎖定tDC臉書,節目預計7月正式播出,東南亞的版權同時開放洽談中,要讓更多人看到精采的本土自製大型綜藝節目。

【有影】《綜藝大舞台》首錄余天高人氣 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臨祝賀 11

▲《綜藝大舞台》第一集,余天與余苑綺同台演出。(CNEWS資料照)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