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結合運動!運動生態圈策略聯盟誕生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公關結合運動!運動生態圈策略聯盟誕生
公關結合運動!運動生態圈策略聯盟誕生

▲布爾喬亞執行長鄧耀中(左一)、非要運動總經理林勇村(右一) 、CIEA理事長簡榮宗律師(左二)。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周佳旻 / 台北報導

近年台灣吹起運動風,因應健康產業趨勢,布爾喬亞聯手非要運動推出「運動生態圈」策略聯盟,整合彼此專業,打造公關結合運動的跨界服務模式,為運動產業注入新的溝通模式,讓品牌效益升級。

運動產值成長率持續提升,商機龐大,品牌與企業莫不希望搭上這股運動旋風,期待能利用運動賽事號召力,提升客群黏著度與品牌互動,有效增加品牌價值。

非要運動總經理林勇村指出,非要運動成立15年,是長期經營賽事IP的第一線運動公司,了解台灣運動行銷的問題與困境,大多數企業對於賽事IP理解不夠,國內市場對賽事IP運營的經驗不足,使國際賽事IP難以在台灣落地。

布爾喬亞執行長鄧耀中表示,現今市場上企業大多是冠名舉辦運動賽事,鮮少利用運動賽事IP與國際接軌,未讓運動賽事成為品牌宣傳的管道。透過和非要運動合作,整合公關和運動雙邊資源,以運動結合行銷專業,協助企業運營賽事IP,在市場上創造聲量。

「運動生態圈」提供一式服務,讓運動、賽事與品牌結合,主攻服務是國際賽事IP運營,客製化為企業打造專屬賽事IP、結合國際資源與賽事聯結,此外還有「企業康健活動」,與企業客戶共同規劃內部活動,增進員工凝聚力。

這次「運動生態圈」聯盟由CIEA(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促成,雙方都是會員,協會理事長簡榮宗律師樂見會員聯盟,跨界整合為企業開拓市場的關鍵。

秉持「一己之力有限,一起之力無限」信念,布爾喬亞去年推出《I.M.P.U.L.S.E.策略公關長約》,今年佈局外部策略結盟,鄧耀中指出,與非要運動合作只是平台開展的第一步,未來將持續洞悉市場需求,提出更加貼近市場脈動的服務模式,打造新公關平台。

照片來源: 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