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WS人物】梁云菲:愛情不再獨大 生命中有更多重要的事  - 匯流新聞網

TOPIC

【CNEWS人物】梁云菲:愛情不再獨大 生命中有更多重要的事 
【CNEWS人物】梁云菲:愛情不再獨大 生命中有更多重要的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周佳旻/台北報導

走在潮流第一線的創作藝人梁云菲,過去是個沒有愛情活不下去的人,會讓自己的感情空窗期維持在最短狀態,不過這兩年來她發現自己出現改變,愛情不再佔有生命裡大部分的空間,會把更多時間留給家人以及自己。

剛結束一段戀情的梁云菲表示,以前失戀最喜歡聽張震嶽的歌,像是秘密,勇氣都是自己的療傷歌。「因為特別好宣洩、好哭,這些歌對我來說是一段故事,會想起某個人,聽到某一首歌就會有畫面。」

梁云菲說,現在的她感覺到自我成長,因為不會想要急著去談新戀情了。

至於家庭,梁云菲篤定地看著鏡頭說:「我不想結婚」,但另一方面,梁云菲卻有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內心感到矛盾糾結。身為獨生女的梁云菲跟媽媽討論過這個話題,就是不想讓媽太過擔心,現在的她只想好好做自己,任性的享受每一天。

至於生活中的陪伴,梁云菲說,就讓愛貓百吉擔任這個重要的角色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任性每一天 梁云菲跨界藝術合作 展現全方位創意才華

【CNEWS人物】梁云菲:現在的我最幸褔

新聞照來源:量能娛樂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