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致公黨專訪8-8/陳柏光快問快答(下)台灣的未來在大陸 大陸的未來在開放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致公黨專訪8-8/陳柏光快問快答(下)台灣的未來在大陸 大陸的未來在開放
【有影】致公黨專訪8-8/陳柏光快問快答(下)台灣的未來在大陸 大陸的未來在開放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致公黨主席陳柏光接受《CNEWS匯流新聞網》「快問快答」考驗,在下半段的問答中,提到他投入政治後最大的感想,以及台灣的未來在哪裡?大陸的未來又在哪裡?最後他以黨主席的高度,希望中華民族走向更光明強大的未來。

6.投入政治後最大的感想:
陳柏光說,參與政治以後才深深感受到責任重大,「兩岸和平」與「經濟共榮」將會是人生未來的最大使命。

7.台灣的未來在哪裡:
陳柏光認為,台灣的未在大陸!因為對岸有廣大資源腹地、發展機會,不管台灣或台灣人的未來都在大陸。

8.對大陸未來的看法:
陳柏光表示,大陸的未來需要持續改革、更加開放,才能帶領中華民族持續走向世界高峰。

9.對中華民族未來的看法:
「經濟發展可以讓一個國家強大,唯有文化可以讓一個國家偉大」,陳柏光說,兩岸同屬中華民族,中國在推動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首先要先復興中華文化。
「中國已經意識到,開始推動文化復興,我認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要是沒有台灣參與,就不算完整與完美。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一定要有台灣共同參與,才能從強大到偉大、完整到完美!」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致公黨專訪8-1/從「台商」到「黨主席」 陳柏光人生大轉彎
【有影】致公黨專訪8-2/陳柏光:政治路上 我還是個素人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