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跳」進健身房 劉真、藍波老師貪的是這項 - 匯流新聞網

LIFE

名師「跳」進健身房 劉真、藍波老師貪的是這項
  • 字級
名師「跳」進健身房 劉真、藍波老師貪的是這項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舞出屬於自己的人生,這句話,用在演藝圈舞蹈教父藍波老師以及國標舞女王劉真的身上,堪稱最完美的形容詞,但從職業舞者跳進演藝圈、再跳進健身房開設舞蹈課程,與學生近距離面對面互動,成就感竟是他們最「貪」的回報。

劉真打從十年前,便開始在TRUE YOGA開課,同時還得兼顧忙碌的通告、家庭生活,再忙再累也幾乎不缺席半堂課,就是因為愛上健身房每一堂課Live互動,與學生之間的化學反應。

劉真說,只要看著學生從一開始踏進教室,對身材沒自信,到敢穿、敢露、敢展現自我,就有無比的成就感,讓她除了赴中國大陸拍劇以及懷孕期間,從沒缺過課。

打破國標舞是老人舞、國標舞非得一對一跳的刻板印象,劉真在健身房教舞,刻意結合時下流行的音樂、元素,吸引更多年輕人愛上國標舞,也想讓每個人都快樂,透過運動愛上自己的身體。

S__6217786

my true journey一切由我,對於劉真而言,舞蹈就是跟身體對話的過程,藉此更愛自己的身體,從飲食到運動,在在都調整到最平衡的狀態,身體才會回饋你更健康、更漂亮、更強壯的果實。

素有演藝圈舞蹈教父之稱的藍波老師,在健身房的舞蹈課,也是別出新裁,藍捨棄節奏強、好跳的韓國、歐美舞曲不用,堅持用中文慢歌編舞,從許美靜城裡的月光跳到莫文蔚的陰天,老派的他,強調選歌一定要很有感覺才有能量傳給學生。

同樣強調my true journey就是「真」,藍波老師刻意在編舞時,不但注重靈魂跟感受之外,更注重訓練跟汗水,強調把「有感、有趣、有效」三種東西合而為一,讓學生能夠透過舞蹈擁有能量又能訓練到身體、且開心,是他身為舞蹈老師的成就感。

舞動人生/花一支舞的時間愛上他 藍波只跳中文慢歌

舞動人生/跳舞女孩嬌滴滴? 劉真從舞蹈學到勇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