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 醫美集團助矯正青少年除刺青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許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 醫美集團助矯正青少年除刺青
  • 字級
許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 醫美集團助矯正青少年除刺青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身上有你不想要的刺青怎麼辦?有一家醫美業者利用醫療專業做公益,協助矯正青少年去除刺青,清爽乾淨走向未來。

這家醫美業者是淨妍醫美集團,考慮到社會上有些青少年少不經事,誤入歧途,在身上烙印下刺青與紋身,卻因社會觀感、擔心重返校園進入職場被貼標籤而後悔不已,雖有心去除,卻無力負擔高額雷射費用,

淨妍醫美集團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青少年除刺青」專案,給孩子們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一年多來已協助十多位矯正青少年免費去除身上刺青。淨妍醫美集團總院長陳俊光表示,只要有淨妍醫美診所在的縣市,包括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和高雄等地,都歡迎當地法院逐步與淨妍合作,還給青少年一個沒有記號的未來。

這項與基隆地方法院合作的專案從105年開始,這群接受地院輔導青少年大多15、16歲,在脫離原來的團體後,常因身上明顯的刺青紋身,重返校園後不僅人際關係受影響,也擔心未來求職路上會遭遇困難,讓孩子們後悔莫及。淨妍醫美使用皮秒雷射將少年們身上的印記去除,幫助他們擺脫標籤。

陳俊光指出,他曾經遇過一位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的年輕人,卻因為身上的刺青,在求職時遭到異樣眼光而被刷下來了,不得已只好花大錢來去除刺青。他希望藉由這個除刺青的義診專案,能表達醫美產業對於弱勢族群的關懷,以善盡社會責任。

治療過程中,不少青少年忍不住說,除刺青比刺的時候還要痛好幾倍;陳俊光解釋,隨著紋身顏色色彩的豐富與圖案的複雜,除刺青的困難度也愈來愈高,建議年輕人決定刺青前應謹慎思考,否則要「痛好幾次」才能將身上的記號清除。

淨妍以目前醫美界最高等級的雷射機器皮秒來協助孩子們去除刺青,在治療黑色素斑點上效果佳,對以往一般雷射難以處理的綠、紫、棕色等難纏的多彩刺青紋身,去除效果較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