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鷄精大地震!龍頭廠商加入 強攻女性溫補與孕哺市場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滴鷄精大地震!龍頭廠商加入 強攻女性溫補與孕哺市場
滴鷄精大地震!龍頭廠商加入  強攻女性溫補與孕哺市場

滴鷄精大地震!龍頭廠商加入 強攻女性溫補與孕哺市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滴鷄精市場大地震!看好一年20億消費潛力,白蘭氏今(28)天一次推出萃鷄精雙品線,同時滿足女性與孕哺媽咪的滋養需求,重磅投入滴鷄精戰局。

「不求最快,但求最好。」白蘭氏三得利北亞區資深副總裁黃小琳表示,太多消費者希望白蘭氏也有滴鷄精,經過大規模、長時間的研究和測試,現在可以告訴消費者,大家久等了,終於有大家期待的滴鷄精了。

「經營滴鷄精是一門特殊學問,商機龐大,市場滲透率卻低於10%,潛力無窮。」而且調查發現,有近四成消費者有美妍需求,所以白蘭氏量身打造,針對女性不同人生階段的養身需求,深耕孕哺市場,延續滴鷄精飲用時機,讓市場更擴張。

白蘭氏本來就是鷄精專家,185年的歷史,更是謹慎面對每一個新產品的推出。這次就是嚴選無使用生長激素的上等紅羽土鷄,堅持一百天飼養,以雙層循環蒸氣,萃取全鷄營養,只有雞的精華,沒有雞的油,上市前歷經千人盲測,濃郁香氣,醇厚口感,有喝到的人都說很好喝。

滴鷄精大地震!龍頭廠商加入 強攻女性溫補與孕哺市場 11

白蘭氏總經理張桂珠指出,這次找回已經使用產品10年的蔡依林來代言,Jolin很能呼應品牌追求完美的信念,珍貴滋養,綻放力量,寵愛天下女性由內而外,預計為市場掀起搶貨狂潮。

很有意思的是,以前這個品牌並沒有這項產品,但是0800的客服常常接到阿公阿嬤的電話,都是關於其他品牌的問題,現在他們終於可以回答關於自己品牌的問題了,因為白蘭氏終於有自己的滴雞精了。

耕莘醫院婦產科醫生彭加雯分析,臨床諮詢溫補保養的年齡層逐年下降,上班族女性普遍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建議把握30歲的關鍵轉折,以溫補方式先為體質打底。

營養師宋明樺認為,女性步入35歲之後,膠原蛋白流失速度是25歲的二至三倍,膠原蛋白的補充成為女性保養的重要課題,建議以原型、易於吸收為優先考量,富含優質蛋白質、分子小好吸收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除了補充平常營養,也飽含豐富膠原蛋白,打造Q亮澎潤好氣色。

新產品也有新包裝,過去消費者都是喝小瓶裝,這次是50ml的安心隨身包,放在茶杯用熱水加熱之後就可以喝,非常方便。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看見紅傘看見愛!2020世界血友病日 紅傘友愛開跑

十萬盞七星光明燈免費報名 邀全球共祈福除瘟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