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盞七星光明燈免費報名 邀全球共祈福除瘟 - 匯流新聞網

NEWS

十萬盞七星光明燈免費報名 邀全球共祈福除瘟
十萬盞七星光明燈免費報名 邀全球共祈福除瘟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疫情嚴峻,在海內外擁有數十萬信眾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秉持道濟眾生精神,六月二十日將恭請太上老君、姜太公、諸葛孔明率眾神仙加持,舉辦祈福除瘟大法會,免費提供十萬盞七星光明燈,即日起開放報名點燈,盼藉由神明指引,集結眾人之力共同祝禱,祈求疫情早日平息,全球平安。

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台灣防疫工作世界一流,不僅口罩實名制政策獲得國際社會讚揚,成為效仿目標,台灣人愛心更是不落人後,近日義大利神父呂若瑟為故鄉募款,一週便募得一億五千萬元。

抱持人溺己溺的信念,羅世新表示,因此選在最適合祈福的天赦日,舉辦這場祈福除瘟大法會,免費提供十萬盞七星光明燈給全球各地信眾報名點燈,信眾除能獲得神明庇佑,為疫情祈福,更能累積福報。

羅世新指出,七星光明燈為姜太公道場獨有,設計靈感來自姜太公發明的八卦,外觀加上七星神尊持咒疏文,整體亦蘊含孔明天燈的元素,有「上達天聽」,向眾神祈福之意。目前計畫將十萬盞七星光明燈掛於陽明山區七七四十九天。

因為道場所在地陽明山泛指七星山,層峰鯤鵬展翅,呈現金龍盤繞之勢,匯聚天地靈氣;其間龍泉神水意游陽明山界,正是地理學說的「紫微垣局,元陽生金」格局,更是藏精聚氣的寶地。

未來,緊鄰道場的七星山道家文化園區將規劃七星光明燈海牆,並不定時舉辦別開生面的音樂會,園區內櫻花樹群環抱,美不勝收,預料將成為陽明山熱門打卡景點。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逾150間宮廟同祈福 兩岸攜手祈求共度疫情難關

防疫不聚眾 姜太公聯手媽祖點七星燈祈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