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首頁優化 海量頻道挑選快狠準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MOD首頁優化 海量頻道挑選快狠準
MOD首頁優化 海量頻道挑選快狠準

匯流新聞網記者楊羽繡/台北報導

看電視很無聊嗎?在海量的頻道裡,無界限的接收全球數位資訊,該如何淨化?穩坐台灣第一大影視平台的中華電信MOD,顛覆傳統電視思維,優化MOD介面,動員百人研發團隊,推出全新首頁,直覺手機APP式icon。

面對忙碌現代人的觀影習慣轉變,過往傳統的電視介面已無法滿足觀眾的需求。中華電信MOD表示,未來除了在內容上的持續精進外,在軟硬體上更要推陳出新,雙管齊下,呈現給每個客戶最高品質的觀影體驗。

中華電信MOD在客戶數突破200萬後,持續秉持「帶給觀眾最豐富影視內容」的精神,不斷上架國內外優質影音內容,滿足不同的觀影需求。

在數位匯流時代的浪潮下,觀眾不僅重視內容的多樣化,更要能快狠準,在海量的內容裡找到合適的影音內容。MOD更貼心推出「訂閱標記」功能,凡是影音內容屬訂閱範圍內,都會標示「已訂」,讓客戶能輕鬆找到訂閱的影音內容,精彩內容不漏看。

智能得頁面從手機演化到電視,在迅速的資訊時代,MOD全新首頁跳脫以文字為主的排版,運用圖像化的方式呈現各項服務,使頁面變更簡單,進入首頁即可一次掌握最新戲劇、院線片,熱門內容,讓客戶在五秒內快速從MOD海量影片找到喜愛的內容,使用遙控器簡單滑過,就能查看影劇介紹、影音內容,減少點按遙控器次數,觀影體驗更智慧順暢。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華電信領航 與韓國5G Forum簽署合作備忘錄
德國「失聲」誰之過?中華電信 台互各說各話 誰說的才是真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中華電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