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簽署更簡單了!Adobe攜手 Dropbox 提升電子簽名服務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文件簽署更簡單了!Adobe攜手 Dropbox 提升電子簽名服務
文件簽署更簡單了!Adobe攜手 Dropbox 提升電子簽名服務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Adobe攜手Dropbox,推出「傳送並透過 Adobe Sign 進行簽署」功能,協助共同客戶完成更多文件工作,Dropbox過往需下載 PDF 文件加上電子簽名後,再回傳給對方,最後上傳回 Dropbox 的繁冗流程,而現在只要在 Dropbox中,可透過 Adobe Sign編輯Word 和 PDF 文件且直接簽署即可完成。

2015 年以來,Adobe 與 Dropbox 致力簡化 PDF 的工作流程,讓消費者與企業,儲存在Dropbox 內的PDF 檔案中,可使用 Adobe Acrobat DC 的強大功能。可從 Dropbox 網頁版、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上開啟 PDF 檔案,再使用 Acrobat DC電腦版或 Acrobat Reader 行動版編輯檔案,功能包含編輯文字、組織頁面、轉換 PDF 為原始格式等多種功能,針對文件所做的所有變更都會自動儲存至 Dropbox。

Adobe Sign 讓個人或企業能整合電子簽名,透過Dropbox與Adobe結合,用戶可體驗到 Adobe Sign 的強大功能與簡便性,未來將持續為共同客戶提供更彈性的工作方式,讓用戶可在家中、辦公室或在旅途中等,隨時隨地編輯與使用文件。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