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遊高雄新選擇 gokube搶進共享電動車市場 隨租隨還10元起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樂遊高雄新選擇 gokube搶進共享電動車市場 隨租隨還10元起
樂遊高雄新選擇 gokube搶進共享電動車市場 隨租隨還10元起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樂遊高雄新選擇,gokube搶進共享電動車市場,隨租隨還10元起。台灣新創團隊 gokube 研發軟硬整合技術,讓gokube App應用於各廠牌電動車,整合智能計費方式及打造換電中心,有效率共享資源,提供給經濟實惠的價格。預計在高雄啟動試營運,投放60輛 gokube 共享電動自行車,騎乘只要$10元起。

gokube研發電動車控制器與整合智能計費方式,瞄準共享市場gokube 創辦人李威表示,台灣 1/3空污來自汽機車等移動污染,因此電動車發展勢在必行加乘共享的概念,減少資源浪費為下一代打造一個乾淨的環境。

gokube以智能為核心,整合結合車聯網、大數據及使用者經驗等人才,研發電動車控制器可搭載於多數電動車款且能在gokube App上操作,透過與車廠商合作,低硬體開發門檻,加速台灣及全球共享電動車市場佈局。

Gokube的智能化計費可整合時間及里程,依照不同的路線、時段,收取不同的費用,有效率地分配資源,而gokube續航力達 120 公里之電動車、設立換電中心、祭出騎乘金獎勵,吸引民眾前往門市換電,降低外出換電人力成本,提供給更經濟實惠的價格。

看準短程捷運與景點間轉乘需求,gokube共享電動自行車,只要$10 元起,降低民眾體驗共享電動車的門檻,只要年滿 16 歲,下載 gokube App與使用社群帳號或電子信箱註冊即可租借。

gokube自行車將出現在高雄六大熱門捷運站及周邊景點,包含西子灣站、鹽埕埔站、中央公園站、三多商圈站、獅甲站及凱旋站,李威指出,因高雄有許多特色、熱門的景點,從捷運出來後需走一小段路或轉乘其它交通工具才能抵達;如統一夢時代為例,從捷運凱旋站出來後, 走至目的地需約 10 分鐘,若有 gokube不到 3 分鐘即可抵達,可滿足長短程不同的騎乘需求。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