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項評準高分 Adobe獲Forrester頒企業行銷套組領導者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25項評準高分 Adobe獲Forrester頒企業行銷套組領導者
25項評準高分  Adobe獲Forrester頒企業行銷套組領導者

25項評準高分 Adobe獲Forrester頒企業行銷套組領導者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Adobe在最新Forrester供應商評估報告中表現出色,不僅在數據管理平台 (DMP)、即時互動管理、內容,和資產管理等25項標準中獲得最高分,更在第三季度的企業行銷軟體套組類別中獲得領導者之稱,為客戶打造全方位的數位洞察和產品。

據Forrester Research在研究報告中指出,Adobe多年來採取長期策略和技術轉型,以實現其在客戶體驗管理方面的願景,而Adobe Experience Cloud基於 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 提供管理洞察、內容和互動的應用程式,將數據和服務集中在平台,為產品線提供支援。以現代化的架構覆蓋廣泛的數位互動,有很好的發展前景,而Adobe優勢是持續提供橫跨洞察力、互動、廣告和內容的產品予客戶。

報告中提到,受訪的客戶更是讚賞Adobe提供有凝聚力的客戶體驗、產品與第三方平台整合的功能,以支援品牌與企業的產品規劃,在數位經濟已超過1兆美元且持續成長的時代,企業在數位轉型亦是現今與客戶聯繫的主要媒介。

企業為數位經濟中生存和發展,除了必須加速數位化轉型並使數位經濟個人化,消費者期望以尊重隱私、偏好並增加價值的方式,即時提供引人入勝的個人化數位體驗。對此Adobe有明確的願景,為客戶提供客戶體驗管理(CXM)、個人化體驗及Adobe Experience Cloud,幫助品牌行銷時提升客戶與消費者的體驗。

25項評準高分 Adobe獲Forrester頒企業行銷套組領導者 11

此外,Adobe委託Forrester Consulting進行,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總體經濟影響的研究顯示,該產品能夠幫助品牌與企業推動業務成果,尤其透過平台看到顯著的投資回報率,包括三年投資回報率為 250%、數位客戶體驗的疊代(Iteration)和調修速度提高45%;而創建數位客戶體驗方面,處理速度則提高28%。

投資回報率方面,研究報告顯示,包含行銷方面的收支,透過產品在廣告支出成效上提高23%,而每次的轉換利潤增長10%;內容創建部分則對開發人員減少了90%的依賴,行銷活動和內容的分析速度上則提高了40%,為既有的解決方案減少數百萬美元的成本支出;雖然有6%客戶流失率,但客戶轉換率上卻提高20%,是不錯的產品表現。

圖片來源:匯流新聞網資料照、Adobe官網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陽獅集團周年慶嗨翻惹! Lion Campus擴大招生陣容孕育傳播新血

相隔11年再相會!小安演唱「愛是我的」傾訴落單憂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