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涉擁槍販毒 毒品藏女內衣褲掩人耳目雙雙被逮 - 匯流新聞網

NEWS

情侶檔涉擁槍販毒 毒品藏女內衣褲掩人耳目雙雙被逮
情侶檔涉擁槍販毒 毒品藏女內衣褲掩人耳目雙雙被逮

情侶檔涉擁槍販毒 毒品藏女內衣褲掩人耳目雙雙被逮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謝東明/台北報導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獲販賣毒品案,溯源追查後發現,39歲張姓男子涉嫌平時在雙北等區靠販毒維生,而且擁槍自重,危害社會治安甚鉅。市刑大隨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循線查出張嫌與女友兩人,藏身於新北市三重區出租套房內,日前上門順利逮獲兩人。現場除查獲1枝巴西金牛座改造手槍含彈夾、5發制式子彈,還有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

台北市刑大表示,專案小組調查發現,張嫌為了規避警方查緝,販毒時都由34歲女友開車接送,而且為了躲避員警查緝,還將毒品藏匿於女友身上的私密衣物內掩人耳目。張嫌涉販賣海洛因與安非他命等毒品,以海洛因為例,每公克售價高達4000元,又擔心交易毒品時被黑吃黑,所以都身藏手槍以防身。

警方表示,員警蒐證後見時機成熟,日前循線在新北市三重區兩人藏身的套房內逮人搜索,當場查扣槍枝、子彈與毒品。訊後,全案已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暨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情侶檔涉擁槍販毒 毒品藏女內衣褲掩人耳目雙雙被逮 11

台北市警察局重申,年底選舉將屆,打擊不法無假期,對於危害社會治安的各類犯罪嚴正執法、絕不寬貸,秉持「犯罪零容忍」立場與決心,執行各項掃蕩勤務,以穩定選前社會治安,使民眾能有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照片來源:台北市警方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涉留言恐嚇放炸彈逾50則 刑事局鎖定已離境的中國留學生

賣泰達幣懷疑314萬被私吞 交易商報警被搶抓人查獲鎮暴槍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