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希賢爆料:藍送gogoro、綠推基隆捷運 都是大騙局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希賢爆料:藍送gogoro、綠推基隆捷運 都是大騙局
  • 字級
黃希賢爆料:藍送gogoro、綠推基隆捷運 都是大騙局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 基隆報導

無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希賢22日表示,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gogoro騙票爭議延燒,謝也反咬綠營的基隆捷運也是一場騙局,他已經多次提醒,謝的gogoro政見與民進黨的基隆捷運案都是欺騙基隆人的大騙局,藍綠互相大撒幣和比爛,都應該向基隆人道歉,唯有推行「1280基隆通」才是當務之急。

黃希賢說,謝國樑對於「免費送5萬台gogoro」騙局被戳破,強辯未來「加政府補助,1台只需3萬元,基隆市政府4年會編15億元預算」,他解析,此舉嚴重違反財政紀律及預算法不說,謝國樑現在要用最低等級的電動機車來應付基隆年輕人,情何以堪?這就是典型又噁心的政客嘴臉。基隆人還想知道潮境公園及外木山怎麼蓋兒童樂園?4座科學園區又要花多少錢?北五堵工業區轉型科學園區後「創造300億元收入」怎麼計算的?謝公子說要給年輕人一個穩定的工作與就業機會在哪裡?

對於基隆捷運爭議,黃希賢也爆料「從頭到尾就是一場騙局」,南港到八堵段13站、站站都停,這座基捷是要多快?基捷沒到基隆,八堵到基隆段的路廊問題都無法排除,就逕自拍板,且還是拍板後,才開地方說明會,擺明就是唬爛基隆人。

黃希賢直言「藍綠互咬一嘴毛」,市長林右昌昔日與謝國樑競選立委時提出的「跨港纜車」跳票,林右昌與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說的潛艦園區1萬個工作機會又在哪裡?謝國樑擔任立委期間,雖已支持基捷,但對基捷的推動毫無建樹,藍綠輪流跳票,根本都不適任基隆市長,都應向36萬名基隆人謝罪道歉。

黃希賢說,交通政策的當務之急,其實不是捷運,更不是gogoro電動機車,而是改善市內交通壅塞、優化市內公車客運、建設立體停車場轉運站,並推行「1280基隆通」,造福基隆往雙北的台鐵、國道客運通勤族。

「藍綠都說要推的1280月票,到底搞清楚沒?」黃希賢指出,謝國樑、蔡適應都說要把雙北1280月票納入基隆,到底弄清楚預算及財政紀律問題沒?連算都沒算,這樣的政見也是藍綠典型的騙票騙局,謝、蔡2人也都應向基隆人道歉。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黃希賢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蔡壁如專訪4-1】對手的秘密?蔡壁如公開台北、新竹「私房打法」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高雄市長選戰今年「奇冷」!陳其邁低調持穩拚市政 柯志恩重兵未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