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獅集團周年慶嗨翻惹! Lion Campus擴大招生陣容孕育傳播新血 - 匯流新聞網

LIFE

陽獅集團周年慶嗨翻惹! Lion Campus擴大招生陣容孕育傳播新血
陽獅集團周年慶嗨翻惹! Lion Campus擴大招生陣容孕育傳播新血

陽獅集團周年慶嗨翻惹! Lion Campus擴大招生陣容孕育傳播新血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台北報導

經典和新潮融合!經過整合屆滿周年的陽獅集團,以十小時不斷電的盛會以「百年傳奇」影片揭開序幕,將集團旗下之李奧貝納、陽獅廣告、實力媒體、星傳媒體等,各大的歷史發展與整合完整呈現,各項集創意與狂樂的活動,在各品牌樓層逐一展開,讓集團同仁穿梭五大樓層中,集團為孕育傳播界人才永續,擴大招募Lion Campus實習計畫,以旗下品牌作為孕育傳播人才之搖籃。

為了迎接李奧貝納加入為行銷傳播業界培育新芽的行列,已進入第三年的陽獅集團Lion Campus實習計畫再次擴大招生,參加集團實習甄選young lion們不僅能在兩個月的暑期實習中,接受策略、創意、媒體、創新的課程薰陶,更有機會在實習結束後,以優於業界應屆新進員工的薪資,依其個別意願與長才分發不同品牌或部門,進一步展開實務體驗。

每年都參與Lion Campus實習規劃,親自與實習生對談的陽獅集團台灣執行長張明玲表示,以實際行動展現對人才培育的重視,而親力親為的結果,不僅大幅提升實習課程精實度,也間接使集團的實習營,成為傳播科系學生爭相報名爭取的進階跳板。

張明玲說,Lion Campus不只是為集團各品牌孕育新血,更是為行銷傳播業界養成未來的新星,集團旗下品牌有李奧貝納,以及多次被Campaign Asia和RECMA認證的實力媒體、星傳媒體兩大媒體代理商品牌,要盡全力為業界人才永續而努力,這也是身為台灣的行銷傳播集團非重視不可的責任。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科技時代,注意力往往集中在新與創,卻容易忽略前人披荊斬棘的足跡及淵源。張明玲指出,品牌的足跡承載許多值得驕傲或必須記取的寶貴經驗,做為後繼者,唯有戰戰兢兢地接棒前進,結合歷史淬鍊的各品牌獨特文化與精神,迎合新時代的發展,契心與契機並重地整合人才與資源,才能在越挫越勇中找出最佳道路。

適逢邁入周年慶的陽獅集團,當天安排辦公室演唱會、十小時連續放映的星空電影院、星空雙酒吧,展現廣告行銷人Work hard、Play harder的熱情,用其創意打造新生的思維,將娛樂融入至工作場域,讓同仁在各樓層間享受活動的熱鬧氣氛。

圖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拍照錄影難不倒!vivo V25 5G內建人像濾鏡、Vlog主題玩轉顏宇宙

【有影】黑狗兄返來了!洪一峰特展9/23萬華展出 眾星錄影讚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