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皮膚癢癢了!正確換季這樣做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秋天來了!皮膚癢癢了!正確換季這樣做
秋天來了!皮膚癢癢了!正確換季這樣做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入秋天氣變化多樣,除了衣服換季,需改變穿著之外,保養品也需要換季!想在秋季擁有透亮臉龐,可參考個別膚質換季注意要點與推薦適合商品TOP 3,讓水水們換季水噹噹,不怕變成乾妹妹。

Tomod’s公關Ava表示,入秋換季時,因氣候變換,膚況受皮脂分泌情況影響,會產生不同問題,臉部保養看似簡單,但其實每種膚質都應該搭配不同的保養商品及方法,如乾性肌、油性肌、混和肌,尤其容易有過敏狀況的民眾,步入秋冬要慎選保濕產品,換季時的保養品也需要特別注意。

Tomod’s提供三種膚質換季保養小知識與推薦商品TOP 3,如乾性肌,需挑選不過度刺激商品,並且搭配面膜加強保濕,若要避免皮膚油脂流失,洗臉時建議使用溫水與不刺激洗面乳,保養品可選含保濕成分的化妝水加上保濕精華液,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最後再使用油脂成分較高的乳霜鎖住肌膚水分。

Tomod’s針對乾性肌推薦商品有艾薇塔黑玫瑰緊緻化粧水、Neogence全能緊緻精華油、雅漾長效保濕面膜。

建議油性肌使用控油產品由全臉改為局部或最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視肌膚狀況逐漸減少清洗頻率,改為使用溫和的中性洗面乳,保養部分可選擇植物性皮脂調理保養品,控油同時呵護肌膚,值得注意的是油性肌也需要保濕,因此選用含油成分較少的保濕品減少肌膚負擔。

Tomod’s推薦油性肌選擇Neogence控油平衡收斂水、時間寵愛極潤橙萃滋養水精華、APS植萃系列全效保濕水凝霜

混和肌只要針對T字部位進行角質調理,以及選擇較中性或弱酸性清潔用品,配合按摩加強T字部位清潔,T字部位採用基礎保養即可,雙頰可用保濕乳霜增加滋潤度,想增加滋潤度的話,使用一粒米大小的油脂精華塗抹雙頰即可。

Tomod’s推薦混合肌商品,可使用Curel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St.Clare聖克萊爾金盞花舒緩修護化妝水、AD+經典口碑熱銷組。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